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咒术师惊现比武场 海量活动最给力
2015-01-23 14:38:52 | 作者:未知 | 编辑:五月 | 我要投稿

冲级迅猛 比武场惊现咒术师

  新版本开服前,《剑灵》论坛贴吧等网络平台就有不少有爱灵芝进行了咒术师快速升级攻略分享,不少热爱PVP的玩家都摩拳擦掌,期待咒术师在PVP方面的表现。开服仅1日,就有玩家迅猛冲级,迫不及待来到比武场体验咒术师的PK特色。无论是召唤契约兽辅助战斗,还是特殊BUFF的超神状态,咒术师总有一种技能惊艳你的眼球。

游民星空
华丽技能

游民星空
全新武神塔

洪符齐天四重礼 整点在线送礼包

  为庆贺《剑灵》此次新版本的上线,官方开启了海量活动回馈玩家。洪符齐天,登录新版本进行游戏体验就能活动“新生礼包”,登录签到就能获得“签到礼包”,轻松领取大量热门道具。

游民星空
整点在线活动

游民星空
永久金钱豹时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