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不服不妥协!《剑灵》第一颜值职业咒术师今日叛逆上线
2015-01-22 11:18:31 | 作者:未知 | 编辑:五月 | 我要投稿

精彩不仅如此 论新版本的正确打开方式

  除了新职业、新时装、新活动以及诸多游戏优化新增之外,《剑灵》新版本还为玩家们准备了武神塔9-15层内容,挑战单人战斗极限!另外作为玩家在主线剧情中将会接触到的一个英雄副本,天命之位祭坛也是玩家们自我突破挑战的好去处,更可以邂逅魔化秦义绝,了解这个被认为是《剑灵》第一反派BOSS的另外一面。

《剑灵》咒术师挑战武神塔9-15层:

  不服,不妥协,我是咒术师!新职业、新时装、新副本、新活动,《剑灵》咒术师今日叛逆上线,激发你的激情与梦想。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