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巨型蛋糕烟火盛典 《剑灵》周岁狂欢派对!
2014-11-25 14:12:07 | 作者:未知 | 编辑:五月 |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周岁狂欢趴 生日礼箱大赠送

  当发射完生日爆竹,就代表完成庆典祈福,玩家可以领取《剑灵》特制火炮兰生日礼箱。打开礼箱,生日蛋糕、神龙工商袋、仙界气息等道具随机赠送,幸运玩家将能获得1周年蛋糕(头饰)、南天国金币等豪礼大奖。《剑灵》周岁狂欢趴,有你更精彩!

游民星空

  庆贺《剑灵》1周岁,丰富活动即将开启,敬请关注《剑灵》官网。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点击进入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