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成败只是短暂 突破才是永恒 《剑灵》首届中韩赛圆满落幕
2014-11-24 10:46:51 | 作者:未知 | 编辑:五月 | 我要投稿

中韩对抗赛 明年再战枭雄

  这是《剑灵》首次中韩对抗,中国队远赴韩国接受挑战,虽败犹荣,我们仍然为首次出征归来的中国队鼓掌!而韩国选手确实在打法上有自己的套路与独特玩法,特别新颖,他们的打法让中国队也始料未及。失败是成功之母,一次次的经验积累才会有进步的空间,才能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明年中韩对抗赛,期待英雄再战,何惧输赢!

游民星空
明年再战

游民星空
为中国队鼓掌

  《剑灵》首次中韩对抗赛圆满结束,一起为中国队鼓掌加油,明年再战!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点击进入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