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新副本+新活动 《剑灵》送上周年庆首份大礼
2014-11-19 14:02:07 | 作者:未知 | 编辑:五月 | 我要投稿

  从2013年11月28日《剑灵》开启不限号至今,游戏已经陪伴了广大灵芝快一年时间了,从炎煌到火炮兰,从东天霸到武神,灵芝们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强悍的BOSS,也迎来了传说武器、风之平原的到来。为了庆祝《剑灵》不限号测试一周年,国服将再度迎来一个全新版本,包括新副本分裂迷宫、主线剧情,更有周年庆多重精彩活动乐翻天。

剑灵周年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新剧情 决战秦义绝

  全新主线剧情33-38章,主人公需要重回无日峰祭拜师门,并且阻止秦义绝复活魔皇的终极仪式天命祭。魔化的效果让秦义绝拥有强大的爆发力,经历种种事件,终于到了直面危机的时刻,如果不能团结更多的人去挑战,必定无法击败她,这就是主线剧情副本—“天命祭坛”。此副本由玩家挑战秦义绝,虽然只有一个BOSS,但被魔化的秦义绝掌控着前所未有的强悍技能和全新属性。值得注意的是,天命祭坛将产出目前最高级的传说八卦,以及最高数值的强化卡牌。

魔化秦义绝原画: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