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国服公测率先更新武器系统 韩国棒子吃醋呛声
2014-08-04 14:20:35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日前,腾讯超人气网游《剑灵》即将于8月8日正式开启白青公测,同步公测上线的白青山脉版本将是从各方面全新突破的全新版本。尤其是改进后的《剑灵》武器成长系统,在国服白青公测版本中率先更新,在版本进度上首度优于韩国版本。消息传出引发了多方热议,更引来了韩国玩家的不平愤声。

  《剑灵》白青公测主题站: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剑灵》变革之路,一路走来从未停歇

  《剑灵》核心体验诚意变革从未止步,《剑灵》所独有的武器成长系统自推出以来,颠覆了旧有传统MMORPG武器获取方式,从传统装备直接掉落演变为装备成长系统,丰富了游戏内容,一把武器不断成长,进化,不会淘汰,一直陪伴自己成长,最终成为震慑天下的绝世神兵。

游民星空

  但任何一个系统都不可能十全十美毫无瑕疵,《剑灵》武器成长系统自推出以来,腾讯运营团队和韩方开发团队共同收集了玩家意见调研,综合考量了多方面的意见参考之后,将在国服《剑灵》公测版本进行再一次颠覆变革,在武器成长系统上增加“神兵”系统,“神兵”通过自身成长不仅将在外形上产生变化,属性以及PVP与PVE属性也实现了更加多样化,除了主线任务获得的基础“神兵”之外,通过不同区域的探险和挑战,还将获得更为强大并且完全不同、互相独立的“神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