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8月8日白青公测组团看雪 赢瑞士双人雪景游
2014-08-01 22:27:13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剑灵》白青公测将于8月8日正式启动,全新版本白青山脉震撼开启。在公测来临之际,《剑灵》携手微信平台推出“剑灵邀您去白青山脉”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通过活动页面将邀请页分享给好友即可获得随机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丰厚的剑灵豪华礼包及抽奖机会,累积积分最高者将获得瑞士双人雪景游!

游民星空
组团去看雪

扫二维码 分享邀请随机拿积分

  即日起至8月31日,“剑灵邀您去白青山脉”微信活动火爆启动,玩家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活动内容非常简单,也没有任何限制条件,所有玩家只需要动动手指便能轻松参与,点击“我要组团去看雪”进入邀请页,将邀请页分享给好友,只要被邀请者点击链接,邀请者便能随机获得1-5点积分。

游民星空
活动二维码

游民星空
微信朋友圈组团看雪求积分

  活动二维码甫一公布,便在微信朋友圈刮起了组团《剑灵》白青看雪潮,灵芝们纷纷分享活动链接求积分。

游民星空
活动规则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