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公测看雪海报发布 联手美丽说跨界发布白青泳装
2014-07-28 20:18:11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今日,《剑灵》发布8月8日白青公测“今夏,来白青看雪”主题海报,分别从友情、爱情、宠物情等3大主题诚邀全国玩家亲临白青山脉万里冰封的白色雪原,在这个炙热的夏季体验不一样的清凉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怎么看雪才最in、最白青,答案是:泳装看雪!《剑灵》正式跨界联手知名时尚女性媒体美丽说在2014盛夏联合推出“白青维秘秀-修炼夏日里の冰雪尤物”主题活动,以《剑灵》公测全新地图白青山脉为场景,针对18-30岁的年轻女性掀起冰雪魅力大PK。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