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公测“引来”郭敬明韩寒 #白青体#走红游戏圈
2014-07-25 21:10:50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7月24日,游戏圈大V、LOL知名解说“小苍”发布一条微博“我是白青,你呢?”引发广大网友围观,其中提到了《剑灵》、《DNF》、《LOL》、《暗黑3》等4款在近期对游戏底层系统进行改动的百万在线网游大作,该4款大作也被媒体戏称为引领变革潮流的“白青派”,与传统依靠营销搏眼球的产品推广行程了鲜明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近年来,端游市场收到手游、页游蚕食,但愕然回首,我们发现端游市场呈现两极化——一方面,百万大作依然坚挺,究其根本,成功者们没有选择固步自封,DNF大转移重做前50级打破2D画面战5渣、LOL地图重做1080P电影画质不是梦、暗黑3取消拍卖行杜绝通货膨胀、剑灵武器重做实现差异化等众多百万大作纷纷祭出变革之剑,进一步巩固自身地位,中外游戏人自我革命的勇气,已经成为第九艺术“白青派”正能量的最好代表。与之相反,另一方面,很多端游却仍在耍花招,妄图捞一票就走,“屌丝派”一览无遗……

游民星空

第4种青年“白青” 新一代用户已成主流

  “小苍”微博使用的图片文体是近来爆红网络的“白青体”,源起于网络游戏《剑灵》曾发布一组“我是白青”的海报引发追捧。

  作为网络流行词语,愤青、文青、普青、2青等已经广为人知,而近日,随着腾讯超人气游戏《剑灵》即将公测的消息传出,关于“白青”的话题迅速成为流行语,在游戏圈中更兴起一股关于“白青体”的时尚风潮。

  所谓白青,就是指如雪般纯白的青年,分得清黑白、爱大于恨、不屑口头吵闹、想到就去做,对于他们来说,活的快乐远比愤怒有意义。这种爱恨分明的个体表现已经逐渐在八零、九零乃至零零后新一代中不断蔓延拓展开来,逐渐具有了主流群体象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