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全新地图风之平原 国服首发抢先体验
2014-07-24 21:53:49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剑灵》将于8月8日正式开启白青公测,最新版本白青山脉同步上线,全球首发内容——新大陆地图风之平原也将在公测时与各位玩家见面。今天带来全新地图风之平原的游戏截图,景色美不胜收自不用说。同时,作为从白青山脉开启主线剧情后进入的第一个地图场景,风之平原里还拥有着全新的PVE玩法和PVP玩法,而这些新玩法基本上均需要玩家团结协作来完成。

游民星空
新大陆“风之平原”

游民星空
全新地图风之平原

游民星空
景色美不胜收

新大陆风之平原 景色美不胜收

  新大陆地图“风之平原”非常大,景色可谓美不胜收,晴空点缀着白云,一望无际的灵石草原,点缀着蒙古包样的建筑,彩色旌旗迎风招展;广阔的大风海岸,银白色的沙滩也令人流连忘返;宁静幽深的彩虹湖、安详静谧的小村镇、远方云雾缭绕的高山、近处活泼欢快的瀑布,所有这些一同构成了风之平原无双的美丽景色。

游民星空
一望无际的草原

游民星空
安详静谧的小村镇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