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 螺旋迷宫打法图文攻略
2014-07-15 16:30:45 | 作者:不及格母牛 | 编辑:潘东子 | 我要投稿

螺旋迷宫第一层攻略

  为什么说是迷宫,大家一打开地图就应该知道了。迷宫副本有很多小房间组成,第一个房间用4个南天国魔方开启,之后的每个房间都有不一样的怪物组合或者是BOSS,需要击杀完才能打开通往下一个房间的门。击杀最后一个房间的牛头人BOSS后就能到达第二层。

  在清理完某个房间里的怪之后会随机打开通往下一个房间的门(随机的),通过的房间就不会再开了,增加了未知和运气成分,因为有些房间是轻功关。小编参考副本地图来给大家详细解释每个房间~

  这个房间是固定的,副本介绍里说过,开启4个柱子即可进入下一个房间。

游民星空

  石头怪房间:这里有一个石头怪把守,没什么可说的,撸掉即可。

游民星空

  法器房间:BOSS会在战斗中召唤法器,消除所有人的内力并大幅度增加自己的闪避率。这时候击杀蓝色的法器,BOSS的闪避率回到初始值,击杀更方便。

游民星空

  罐子房间:打破罐子会出现很多瓦罐团的小怪,全部击杀即可过关。

游民星空

  狼族守卫房间:这关由狼神族守卫们把守,击杀在角落里的守卫队队长即可过关

  蜂窝团房间间:大量黄蜂团和BOSS,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有一个箱子,只有8秒的时间开启。箱子能开出复仇武器和迷宫防御八卦7,8号。击杀完小怪和BOSS后通往下一关。

游民星空

  小boss房间:很像地下仓库的BOSS,唯一不同的是这个BOSS会过了一段时间后不断的召唤小怪,如果到这个时候还没击杀BOSS,有可能会被小怪埋没掉。

游民星空

  鱼怪房间:有两个鱼怪,会反复施展突进。房间里有一个地方可以拿到炸弹,击杀一个鱼怪后另一个鱼怪轻松击杀。

  帝国法器房间:帝国军法器部队, 房间里有几波帝国军部队,房间外围有巡逻的队长。如果你引到了这个队长,那么房间里的所有小怪都会进入战斗。所以小心翼翼的一波波击杀。

游民星空

  巨核房间:中间有一个核,外围有青蛙,击杀中间的核即可过关。核会每过一段时间释放一个AOE,用眩晕合击技来打断。

游民星空

  其他房间:迷宫一层里有很多轻功房间,跳到对面把开关开了就能通过下一关。还有一个转盘房间,转动地面上的转盘,根据数值会出现不同的怪物组合。这里说一下最危险的两种组合,数值7的异毒虫若干和数值8的改良万魂两只。还有这个柱子房间,只有一个柱子是通往下一关的,其他柱子会引来很多小怪或者造成爆炸,没有其他技巧这里需要的是运气。

游民星空

  战斗关键是让BOSS撞到红色的墙壁上,之后BOSS会眩晕,BOSS身上的增益效果也会消失。

  1.战斗开始后每过一定时间后(大约50秒),周围会出现红色的墙壁,之后BOSS会冲撞并眩晕9秒,并移除自身的强化效果。

  2.由于BOSS回血效果显著,所以务必要全程挂上流血。

  3.战斗时间越长,扫描激光出现的几率会越高。

  4.大约7分钟后BOSS进入狂暴,墙壁两侧同时刷新幻影。

  1阶段:战斗开始50秒内BOSS会反复使用A+B的攻击模式。

  2阶段:BOSS周围围绕蓝色气流,增加BOSS的防御,并会形成一道扫射激光。这个效果会持续叠加,每次叠加都会形成激光,当BOSS撞击红色墙壁后这个效果会消失。

  关于红色墙壁和BOSS的撞墙技能:

  - 当BOSS采取撞墙姿势时,引导BOSS到红色墙壁,成功后BOSS身上的增益效果消失并眩晕9秒。

  - 眩晕后的BOSS能随时控制,不需要双控。

  - 墙壁在BOSS房间的东西南北随机出现。

  - 战斗时间越久,红色墙壁的出现频率越慢。

  - 狂暴之后几乎不会再出现红色墙壁,且行且珍惜。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