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剑士 >> 正文
剑灵 新版剑士武功修炼方式图文心得
2014-07-12 16:41:07 | 作者:lxml | 编辑:潘东子 | 我要投稿

武功修炼

修炼点选择

  落剑式

  1段 回血类Boss战中队友无出血的情况下适用。

  2段 纯Aoe回内。

  3段 生存向高回内(2点)。

  拔剑

  1段 伤害 类似上版本的快剑拔剑,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拔剑即会增加10%暴击,而非上版本的使用快剑时增加10%暴击

  2段 控制 Pvp向,控制类技能,4段的50%附带封突进效果,部分时候也可放弃控制,用来封突进。

  3段 出血 出血拔剑,即使提升了连射速度,也不能与上版本的快速拔剑相媲美。

  风火轮(核心技)

  1段 回内 反制成功触发,初始回内5点,5秒内回复15点,可以有效的延续剑士的输出卡刀、刺剑循环。

  2段 抵抗 Pvp向,施展状态下抵抗异常状态及伤害。

  需要注意的是新版的2段风火轮的使用条件改为了格挡成功后即可施展,所以操作不太熟练的新手在被迫要实战的时候试试2段的风火轮。

  刺剑式

  1段 伤害 3阶时可以在施放2次刺剑就能获得最大加速,不过在点数不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只点出2阶。

  2段 仇恨 提升仇恨,需主Tank时可选。

  3段 Aoe 剑灵纯Aoe场合实在太少,不推荐。

  夺命剑

  1段 伤害 3点的高内力消耗带来的是异常高的伤害,并且在异常状态还会有伤害加成,文字注释中的激动应为击倒。点数不足时可以考虑只点1阶。

  2段 破招 Pvp向,暂无。

  一闪

  1段 Aoe 24秒非常短的Cd配上非常快的施展速度,杀人越货居家旅行必备。

  2段 单体 异常状态的高爆发性伤害,不过Cd过长,基础伤害偏低,Pve不推荐。

  满月斩

  1段 触发 非主Tank无仇恨时可以考虑,但比较依赖暴击。

  2段 控制 需要注意的是新版中虚弱满月斩改为了3秒。

  破招式(核心技)

  1段 伤害 击刃,类似于拳师的里门肘击,格挡的同时也会有比较可观的伤害,并且增加10%暴击伤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击刃是没有后续格挡的,只有0.5秒的反制,而Cd却长达3秒。不是很推荐新手使用

  2段 这还要我介绍我只能单独辅导了 新版中反制只需2点就能点出。

  3段 格挡 4秒的长时间格挡适用于需要长时间格挡攻击而不需要做其他动作的时候,例如迷宫老二的小怪。洪门秘籍开放之后3段的破招式才会有比较高的上场几率。

  追风剑

  1段 控制 Pvp向,突进控制类技能。

  2段 抵抗 类似于以前的无敌五连,不过因为剑士还是比较需要追风剑的6秒快速突进,不推荐。

  疾风剑

  1段 突进 降低Cd。

  2段 控制 2段疾风剑的控制判定比较特殊,它需要目标正处于异常状态。施放作用为延长当前异常状态2秒。

  下段斩

  1段 控制 1段增加了下段斩的范围,控制时间及减速。在对付刺客,力士时可以考虑。

  3段 回内 新版本增加了山崩地裂这一技能,其后续伤害为每秒1次,每次命中回复2点内力。非常好用的内力回复技能,Pve强力推荐。

  五连斩

  1段 控制 与上版本大致相同,分两种用法,一种是扫地流的2阶,另一种则是浮空压制流的3阶。需要注意的是现在五连斩需全部命中才会令目标产生8秒无法施展防御技能的Debuff。

  2段 抵抗 曾经的五段无敌五连变为了现在的0.6秒抵抗,高伤害的五连。值得注意的是现在五连抵抗可以施展风火轮,也就是说现在五连可以当一个抵抗反制技能使用。

  天隙流光

  这你不点个5阶2段好意思说你是玩剑士的?

  需要注意的是新版的任意阶段天隙流光可在施放时切换到拔剑姿态。感谢[Ai五六七二]童鞋提出。

  飞燕剑

  1段 控制 1段可以说是被大砍了一刀,Cd大幅度加长,回内变为耗内,使得倒地飞燕剑已经很少登场了。

  2段 控制 2段飞燕剑可谓无敌先手的保证,特别在拥有洪门秘籍之后,懂的人都懂。

  破心脚

  1段 控制 Pvp向。

  2段 触发 现在3阶1段的刺心重复施展即可或者最大加速,所以如果不是特殊情况,例如武神塔,不是很推荐这个点,因为现在剑士真是非常缺点。

  巧劲冲

  1段 控制 单体回内虚弱控制。

  2段 控制 范围"远距离"耗内虚弱控制。Pvp时常会用到

  3段 暂无。

  天雷令

  1段 伤害 3阶和2阶的区别就在于3阶可以在一个御剑的时间内施放2次天雷令。

  2段 控制 Pvp向。

  御剑出鞘

  1段 控制 Pvp中对战力士常用,可以在被扼喉的情况下使用。

  2段 伤害 需要注意的是天剑是在施展5秒之后才会造成伤害。

  逆风行

  这你不点还玩什么剑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剩下的点数则可以根据自身洪门等级及实战情况考虑。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标签:剑灵-剑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