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战出北之豪放 《剑灵》北区第二周赛豪放风尽显
2014-07-12 14:06:20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6月29日,《剑灵》首届武灵天下赛迎来北区第二轮周赛,在北京、天津、济南、哈尔滨、郑州等北方15座城市同时开战。与之前几轮南北区周赛略有不同的是,北京赛区从网吧“走”了出来,选址奥林匹克公园附近的外场作为比赛地点,正好位于著名景点鸟巢附近。无论是网吧的最华丽战斗,还是鸟巢见证下的夏日激情,《剑灵》北区第二轮周赛都以最完美的姿态演绎着独一无二的竞技对决。

游民星空
北京户外赛区玩家合影

游民星空
安徽蚌埠赛区玩家合影

大气外场设置 北京上演户外赛 

  《剑灵》北京赛区第二周赛是首届武灵天下赛整个赛程中,除了总决赛之外的唯一一个外场,特地选址在了北京市朝阳区湖景东路9号新奥购物中心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附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除了选址户外的亮点外,赛场场地布置也很华丽,商场超大屏宣传,高级电脑硬件配置,剑灵专属LOGO标语,现场真人Coser,让玩家一走进现场就能感受扑面而来的《剑灵》气息。当然,其他14个赛区同样是“高大上”大气十足,誓将武灵天下赛的“最华丽”进行到底。

游民星空
赛场爆满座无虚席

游民星空
游戏工会组团参赛

游民星空
吸引众多路人现场围观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