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全面更新展诚意 照顾新老玩家一个都不能少
2014-04-02 13:39:45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最期待网游《剑灵》一直以其高品质的游戏质量,跨界多平台艺术表现形式,以及东方古典和现代时尚的无界融合而著称,自于2013年11月28日正式开启开放测以来更是以“一突破、一刷新”的骄人成就令业界瞩目,开测当日关键字“剑灵”的百度指数成功突破128万大关,截止到2013年12月,最高同时在线账户数(PCU,Peak concurrent user accounts )突破150万,刷新了中国网游市场MMORPG最快达成最高在线150万人的记录为了有史以来中国网游产品开测以来当之无愧的人气之王。

游民星空

  随着《剑灵》时代的崛起与延续,2014年的《剑灵》的一举一动也成为了业界和玩家关注的焦点。

  2014年3月27日,《剑灵》正式上线了开放测以来最大规模的版本更新,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在全新起航的2014,剑灵是否交出一份让玩家满意的答卷。

团队协作与个人挑战,每个玩家都拥有自己的舞台

  众所周知,《剑灵》是一款突破传统的全新态产品,摒弃了传统的“战法牧”铁三角战斗模式,每个玩家即充当团队的冲锋箭头输出,又可以协助队友进行强力支援,也衍生出了无数的战斗打法。

  本次版本更新中,开放了全新的团队顶级副本血浪鲨湾,玩家可以选择先在24人游乐场模式练习,熟悉BOSS技能后再挑战6/4人模式。曾经最强副本海蛇基地中的终极BOSS火炮兰的爷爷——冲角团平东舰队支部队长东天霸将豪迈登场,并且会带着他危险且美貌的手下们在副本中静待玩家挑战。与之一起登场的还有全新的海盗装备、专属强力八卦牌与多种时装饰品奖励,将令全体玩家战力进一步提升。

游民星空

  除了团队副本之外,万众瞩目的个人挑战擂台——武神塔也终于如期开启,本次挑战将开放前七层,玩家将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打败了所有的强力对手,克服自身的黑暗,最终有机会在不久之后登上无数修炼者梦寐以求的圣地之顶,直面《剑灵》世界的武神千甄拳!

  作为本次更新而言,《剑灵》兼顾了普通玩家团队协助以及高端玩家挑战自我极限的双重需求,团队顶级副本和个人挑战擂台的推出,令新老玩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堪称诚意十足。

职业调整精雕细琢,全新比武季开启王者之路

  自《剑灵》开启测试以来,躁动荷尔蒙杯比武季一直受到玩家的广泛好评,玩家除了能够在比武场中随机匹配对手提升自己战斗段位等级之外,还能获得比武积分换取各种属性道具装备。

  在本次大规模版本更新中,《剑灵》调整了职业平衡,重新设定了每个种族职业技能,使之更趋完善。伴随着职业平衡的调整,躁动荷尔蒙杯比武新赛季也即将开启。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的比武场积分将全部清零,从头开始,无论是老玩家还是新玩家都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同时比武的日常任务奖励也将在新赛季全面提升。

  《剑灵》游戏PVP历来就以高强度对抗令所有玩家称道不已,本次全新调整职业技能,打磨之后的《剑灵》战斗系统也将更趋平衡完善,全新的比武季必将掀起全新的战斗热潮,试问谁是《剑灵》世界之王者,且看比武季之巅峰强者!

游民星空

版本更新诚意满溢,四大活动助力备战

  随着全新版本更新的开启,《剑灵》运营团队也特别开放了四大活动以飨玩家。

1、神兵图录

  广受好评的神兵图录活动将继续进行,成功铸造出极品武器和首饰的玩家可以领取相应的礼包。

游民星空

2、 比武天梯

  新赛季即将开启比武天梯活动,玩家在比武过程中每到达一个新的排位等级,都可以领取一份对应的比武天梯奖励。钻石Tpo10可领取神秘礼包一份,Top3还有Q币大奖!上一赛季的Top10也有专属礼包。

3、 魔皇棋盘

  新版本开放后将继续魔皇棋盘活动。活动期间每天可签到两次,间隔一小时。

4、 整点在线

  新版本开放后将开启整点在线活动。每晚20:00-22:00在线即可领取兑换物一份,凭此兑换物前往海蛇基地门口兑换有几率开出珍稀道具的礼包。

结束语:

  整体来说,本次《剑灵》版本更新内容丰富,官方运营团队也诚意奉上了各类运营活动,堪称诚意十足,我们有理由相信,在2014的《剑灵》还将一如既往的延续超高人气,为MMORPG品类游戏的崛起再创辉煌。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