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灵剑士 >> 正文
剑灵 灵剑士火炮兰专业版详细攻略
2014-02-27 11:35:52 | 作者:412686686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普及一下打酒保常识:各个技能的名字,大家也不需要去知道,知道也没有用处,只需要知道‘什么时候危险’、‘什么时候安全’就可以了。

  酒保手上冒出白光是非常危险的!

  白光意味着两个技能,大挪移和真空破,前者拉人,后者秒你没商量,所以,如果你站在酒保前方,忽然看到它手上冒出白光,马上五连斩、护卫灵的无敌技能赶紧用吧,如果你技术不错,当然也可以从容的绕开,或用侧身闪躲过,这个技能释放时间大概是1秒,还是有反应时间的。

  酒保头上冒出“尝尝死亡的滋味吧”,接下来都是非常安全的。

  你继续优哉游哉的输出就可以了,因为他会连续的放红圈,不会释放真空破、莲花掌这种技能,你需要注意的只是躲圈而已。

  特殊情况应对:打怪总是遇到突发情况!

  1,你的主T队友被大挪移,大挪移时没有打断好,接下来仇恨转移到了你身上。

  两种情况:

  A,你有近战队友。

  你需要做的是:不要慌张,继续围着BOSS输出,主要绕圈打,多用TAB,保证自己一直站在BOSS的背后,直到BOSS头上冒出“尝尝死亡的滋味吧”。

  这时,你就可以安心远离BOSS了。

  然后你可以围着BOSS转圈一直走来躲避接下来的四个红圈,技术好一些,也可以在BOSS释放红圈后,站在BOSS身前断水几刀,追风回下内离开闪开。

  四个圈后,立刻到BOSS身边,继续转圈TAB。

  这个过程直到仇恨转移。

  B,你没有近战队友。

  还用说吗?围着BOSS转圈TAB吧,你这样酱油,你的远程队友输出一定比你高,仇恨很快就转移了。

  2,队伍不给力,输出慢死了,打的第三个小怪都出来了,还有两个趴在地上呢!

  还等什么,灵剑成为主角的时刻到了!

  赶紧喝一瓶‘平南舰队高粱酒’,顶着BOSS持续拔剑吧!高粱酒没有,就开护卫灵,护卫灵完了五连斩,没血了马上风月斩,打酒保秀操作的机会可不多,拯救世界的任务已经到了你身上!

  灵剑的英雄神话,将会由你来谱写……

  主要技能调节:断水流群攻,落剑式暴击、流血可选(不需要你上流血,就点暴击回内),大挪移回内,追风剑点出背后攻击四点内力,群体护卫灵。

老四,兰兰

  打兰兰,首先要跑到兰兰那里。

  一个小细节会让队友知道你是大神还是菜鸟:如果你过去的时候拉到了怪,注意不要慌张,快到圆圈打怪地图前,后撤面对怪或者SS下去,下落时按两下空格,这样身后的怪就会找不到目标卡回去,你下落后也会脱离战斗。

  终于,到兰兰了……

  作为一个灵剑,要一直记住你是一个控制、输出兼备的职业,而不是一个最好的T。所以在没有大神队友的时候,尽量不要持续拔剑输出,否则会拉倒仇恨,当然,如果你手法足够好,就无所谓了,否则的话,拉到仇恨害人害己。

  尤其在没有力士队友时,首先还是要学会控制兰兰。

  打断时机:兰兰头上冒出‘哈哈哈哈哈’,13打断、大挪移抓起。大挪移速度一定要快,按完13,直接按4,就能够抓起,慢上一点就抓不到了。

  扇形平射技能可打断。同上。

  飞天落地后,可打断,同上。

  把队友挑起BBQ空中4枪时可打断,同上。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有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的13在本应打断的时候,却没有起到效果,其中的原因一般就是队友在中途释放了其他状态技能,比如昏迷、虚弱等等,你放个1,队友放个昏迷,你再放3也没有效果,合击必须是连续才有效果。

  输出手法:灵剑打兰兰,是炮兰副本最酱油的,因为很少能碰到T怪的大神气功,所以兰兰一直到处跑,你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用9秒CD的追风剑来回追怪,有机会就断水流,能够输出的时候就尽量输出。

  特殊情况:如果你拉到了仇恨!

  别慌张,作为一个全能的多面手,灵剑T兰兰压力不大。

  你需要做的就是围着兰兰TAB、平砍、TAB、平砍,直到兰兰释放其他技能---

  1,扫地技能,如果你被虚弱了,马上F后撤,后撤结束后,默数一秒,SS。恰好能躲掉BBQ。注意,还没有结束,这时候兰兰没有踢到你,她会回撤几米,马上追风剑闪过去,直接13倒地抓起。让队友尽情输出,仇恨就很快转移了。

  2,血量到达限度,兰兰回到中心释放冰大。

  追风剑过去打一套拔剑吧,等没有内力平A两下回内,马上SS闪到一边围着兰兰转,没事可以扔两下飞镖,等待队友冰花,冰花结束马上护卫灵抵抗火大,追风过去断水几刀。等兰兰说话离开SS闪开。

  在外围围着兰兰继续转圈,主要一定要正面面对兰兰,否则很可能被兰兰在天上打到无法格挡,接下来会很悲剧的直接被冲死。

  兰兰落地,马上追风+13+大挪移

  此项,没有仇恨也通用。

  拉老虎:很多时候没有人去拉老虎,这个工作就到了你的头上。

  不要着急……灵剑拉老虎真心轻松惬意……根本不会有丝毫压力……

  兰兰一召唤老虎,你就走到一只老虎要出现的位置,老虎出现砍几刀不断转转转,被老虎扑倒直接TAB或者12起身,起身不断转转转抵抗,再去另一只的地方,一个五连斩上去,回头对着两只老虎一个天际流光,其他人偶尔打到基本也抢不走仇恨了。然后你可以从容SS闪开,带着老虎不断绕圈跑,跑啊跑,你会发现老虎根本追不到你。

  当兰兰要冰大的时候,注意靠近一些中心位置,让队友的冰花能加在你的头上,冰花结束,立刻护卫灵,继续向前跑……就这样一直到兰兰死掉。

其他:个人建议的八卦

  当技术纯属后,可以考虑海蛇一套,非全暴击八卦。暴击到2500+,格挡400+,闪避800+,抗单体攻击比比武稍强,输出效果高,穿刺、命中均合格,是打兰兰的不二选择。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