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血色鲨鱼港4人攻略指南 提前领略东天霸
2014-02-26 12:10:41 | 作者:西西与剑灵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国服准备开血色鲨鱼港了,按照华兰的难度设置,血色开放的也将是韩服未削弱的版本,所以我也在这里写一篇未削弱版本的血鲨攻略。希望可以对大家有帮助。

  送上一张当时我们通了血色的截图。话说我们刚通第二周血色被开始削弱了,真幸运真玩到最高难度的血色。

游民星空

一、地图介绍

  血色鲨鱼港分别拥有4个大BOSS,他们分解是毒暴龙、赤龙鬼、青兰红兰、海无尽(东天霸)

  PS:这张图是我借用我们队伍的一位拳师女王写的一个贴子里面的。

游民星空

  血色地图非常大,比华兰大一倍。而且途中精英BOSS非常多,不过其中部分可以跳过不打,部分需要打。(关于副本内怎么走捷径我会另外开贴录视频来介绍)

  其中比较烦人的是图内红圈圈出来的几只。

  1.赤龙鬼门前的精英怪,有3只,分别为刺客一只,剑士两只。在4人模式中精英BOSS的伤害是可以很容易秒掉脆皮的,力士被打到了也会很伤。所以队伍要注意一下,不然会团灭。

  2.骚妹子前面也有两只精英怪,不过这里的话虽然不打掉两只精英怪的话后面有火墙,不过火墙也就一个楼梯的距离,某些职业可以依靠自己的无敌技能无视精英BOSS直接穿过火墙开撸(我们队某个逗比拳师死要穿火墙打,强迫症。)

  3.老三骚妹子打过之后,就要分别经历3只不同的精英BOSS,其中主要要说的是航海长,他会召唤出木头人,并且会在木头人身上挂雷。雷的伤害非常高的,而且一爆就几只一起爆,不小心就被炸到团灭了。

二、队伍推荐

  首先,在推荐队伍配置之前,我先说说每个职业可以在血色中发挥的作用。

  剑士:T,输出,金刚令辅助

  拳师:T,输出(掉渣天的输出),辅助控制手

  力士:T,控制辅助

  气功:输出,救场辅助

  刺客:输出,辅助

  召唤:辅助

  灵剑:T(能TBOSS的灵剑才是大神),控制辅助,救场辅助,输出

  大家会发现,每一个职业都会带有辅助的存在,那是因为每个职业在血色中都能发挥到自己的作用,要看玩家自身的操作。比如说最对人不组的刺客,在老一中可以放雾,老二中可以拉飞机,在队伍开荒时期团灭后有一个刺客种花救人也是很谢意的。

  接下来,就说说队伍配置。

  比较推荐的配置是剑拳力加一个任何职业。

  拳师可以与力士延长控制时间,在BOSS转换状态前可以有效的压制血线,拳师的单体伤害能让仇恨更加的稳固,更别说拳师有冰花。

  剑士同时也可以担任T的角色,并且在老三骚妹子那更加需要两个T的存在,这是剑士就派上用场了。而剑士的金刚令可以在老一有大用,老二剑士也可以担任拉飞机的角色。

  力士更加不用说,开荒必备职业,拥有一个力士的话可以大大的减少副本攻略的时间,同时血色大部分BOSS大多时间都是站桩,力士的卡刀输出也挺高的。(同时,力士没有的话灵剑也是可以的,我们当时开荒队伍是灵剑拳师气功召唤)

  至于之后还有一个职业,更多的是锦上添花,无论什么职业都可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