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拳师 >> 正文
《剑灵》拳师单挑血色鲨鱼港视频教学
2013-12-20 14:49:44 | 作者:Chirstian姬 | 编辑:凉凉 | 我要投稿

副本概览

  地图非常大...精英怪也非常多。

  老2赤龙鬼前面是3个精英怪刺客,剑士*2。一起上的,玩不好就直接跪了。

  老3前面2个精英怪拳师*2,一起.不过这个地方前面就是青红.有火墙的.可以飞到火墙里.一下烧不死的情况下.然后无敌技能穿过火墙。引到青红后自杀,精英怪不用打。火墙也就自动消失了!

  过了青红后.有个精英怪气功,会刷大量的小怪一坨一坨的。比较恶心...

  之后紧接的又是一个比较恶心精英怪,刺客。会召唤木头人,倒计时10秒后爆炸.伤害成吨的!

  最后就是海大爷前面2个精英怪,力士*2。是在一个有各种火的机关房间里。

  小怪难点就这几个吧。

位置如图

游民星空

剧毒森罗鬼

  老1的狂暴算这个副本最难的了.赤龙鬼和海大爷的流星模式都是渣渣

  上天3次后狂暴...每次上天留下9个蛋..根据开怪位置而定吧.第一次蛋的位置固定.第3次上天后菊花下会留个蛋。这个蛋最恶心.有时候拿枪戳不到.目标会在Boss身上

重点

  狂暴之前尽量压低血量.这样顶狂暴也会轻松点.流血一定要保持.全程保持出血可以少顶10w左右血量.

  QE.SS的使用一定要很准确.一旦失误.很难自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标签:剑灵-拳师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