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萌妹剑灵开年礼包领取 QQ会员可获额外奖励
2014-02-25 16:36:20 | 作者:官方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开通会员可获得百分百几率可以领取到:火炮兰的香水 *1 南天国银币 *1 洪门宝玉 *2 万年雪莲露 *5。

  50%几率可以领取到:魅惑轻语 (7天) 海树村回城符 *5 耀眼的水月平原钥匙*1 洪门黄金清心丹*2。

  2月20日后注册的用户可免费领取新玩家礼包,QQ会员可领取专享礼包。

  活动地址:http://youxi.vip.qq.com/game/act/201402/jlys.html

  新玩家礼包内容有:千魂灵妖的精气 *5 百年雪莲露 *3 洪门三角紫水晶 *1 御龙林武魂 *1。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