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气功师 >> 正文
剑灵 气功师PVP对战全职业技巧教学
2014-02-10 15:26:41 | 作者:The__BK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拳师篇:

  开局依然破冰,拳师有俩种格挡截拳和里门肘击,

  对付截拳类拳师我们可以卡他的CD,截拳CD1秒拳师在释放一次后,第2次释放中间会有间隔时间,看准这个间隔来攻击,打起来就容易很多。

  对付肘击类拳师思想是放内,肘击每次释放消耗一点内力,反击到恢复3内力,在有冻伤的情况下,不用着急去打他,让他自己内放几次肘击内少了他就虚了不敢随便放了。

  打拳师要注意几点:拳师在QE的时候不要攻击他,让他自己左右转着玩,否侧会触发3连踢,拳师在格挡成功后会触发冲锋拳不受减速限制,不过这个冲锋拳可以被真空破反制,反映快立刻使用真空破防御。拳师SS后都会放一个升龙,注意用QE躲掉。

力士篇:

  开局轻功RB减速,边转圈边A就好了,力士靠近就QE走人,没QE用燎原之火来防御,大挪移抓取后真空破击晕输出,冰花和寒霜之体来拖技能CD。力士在转的时候会触发冰玉导致减速变成结冰被转掉了,多关注减速状态,注意RB叠加控制。

灵剑篇:

  打灵剑的思路是放内,打灵剑比较难抢到先手,开局轻功破冰,会打一些的灵剑开局会护卫领域,我们用寒霜之体来耗过,解除后开荡莲华强行叠加冻伤,荡莲华持续的3秒内是不会被眩晕的。和灵剑对打要注意算他内力,灵剑的回内能力极差每转圈一次消耗2内力,反制成功回复3内力,灵剑的转圈只有前0.5秒是有反制效果的,我们可以利用RB 冰龙逼迫他来转圈消耗内力,TAB瞒天过海点出逃脱大挪移让他吸不到内。

技能修改:

  冰花减少一点,瞒天过海点出解除大挪移;移动罩子换成寒霜之体后退15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气功篇:

  气功内战开局用冰河掌最快速度给自己叠加冰玉,用大挪移抓取抢先手,如果对方有冰玉不用使用焦土 抓到时间到冰龙击晕即可,自己被结冰后第一时间QE避免被击晕, 没QE用荡莲华、寒霜之体、罩子控制CD情况。 因为冰玉的关系所以气功内战非常的乱,燎原之火CD到了正面直接用 基本都会反制到。

加点修改:

  真空破减少一点,加出虚弱火龙;冰龙减少一点,加出解除大挪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