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气功师 >> 正文
剑灵 气功师PVP对战全职业技巧教学
2014-02-10 15:26:41 | 作者:The__BK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装备选择:

  白雾势力换购 水月比武八卦 3 5 6 8

  3 5号八卦 主属性爆防,副属性血

  6号八卦 主属性防御,副属性血 最高720

  8号八卦 主属性血,副属性爆防 最高80

  3 5 8合成爆防, 其余合成穿刺

  首饰为卓越恶女戒指,卓越恶女耳环,

  项链4级势力增加20%异常状态持续时间,

  恶女腰带,及攻击 命中 暴击伤害手镯。

职业对战攻略-剑士篇:

  剑士正面格挡气功是无解的,所以对付剑士的核心是打背。

  开局在等待倒计时5秒左右使用E切换至冰系姿态,第一时间轻功起跳用破冰冻伤剑士抢下先手。

  在剑士身上确认有冻伤以后靠近使用大挪移抓取1 4进行攻击后,落地会有0.5秒左右的伪倒地效果且无法进行任何动作,在这个时间内我们便可以给他一记冰龙吟,然后走位到剑士身后,剑士这时候只有使用SS解除冰冻,然后我们背对剑士在等待1秒左右的时间的同时使用SS便可成功的绕后,剑士开了金刚令则利用12秒的冻伤为大挪移争取时间,重复实施。绕后成功后不要急着真空破,等到他身上BUFF栏SS CD快结束时再真空破骗掉TAB。

  时刻关注剑士的冻伤时间 ,如果冻伤消失不用慌剑士必然会使用冲锋技能,这时候多用真空破,真空破没有CD所以剑士追风你也是很容易被真空反制。

  天赋修改把罩子3点去掉改为后退15米的冰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刺客篇:

  开局起手破冰封突进技能,移动罩子防止被换位置,利用星星之火来骗刺客的替身,刺客的替身CD8秒,成功骗掉刺客便只有丢烟雾拖延CD,烟雾里我们使用大挪移来抓取就可以,抓取不要着急攻击,多数刺客会点出解除大挪移状态的TAB,这里我们可以保持至冰系状态然后按住TAB键,如果刺客交了TAB、我们同时可以释放出寒霜之体避免被眩晕 闪光效果打中。如果刺客死不交替身我们可以慢慢的用RB冰冻接真空秒晕他。

  如果不小心让刺客进入隐身状态,要仔细看清楚刺客的影子,他靠近的时候直接使用燎原之火100%打现身,他若攻击了则会被反制;也可以使用荡莲华+真空破进行防御拖延他隐身时间。

召唤篇:

  开局破冰 移动罩子,避免被召唤开局放蒲公英打进隐身,慢慢使用RB冰冻来逼迫召唤交蒲公英即可,交掉蒲公英以后召唤对气功来说基本属于不设防的状态 随便打,蒲公英的CD时间是8秒,注意计算时间停手。16米的大挪移可以防止召唤放花粉的时候不会因为中间有板栗而被卡距离,召唤的花粉基本都是回血的CD是24 所以不用担心大挪移24秒CD不够用。

  加点修改:TAB改为解除擒拿,避免被猫骑了无法使用TAB,冰花的3点去掉改为16米的大挪移抓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