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NCSOFT注册《剑灵》手游《剑灵:灵族大冒险》商标 将在日本首发
2014-02-08 10:51:20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韩国NC SOFT公司近日宣布注册了《剑灵:灵族大冒险》的商标,该作是《剑灵》的手游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剑灵:灵族大冒险》是根据剑灵IP改编制作而成,但游戏类型以及出世时间均未公布。另外,由于商标是在日本注册的,所以在日本先上市的可能性会很大。《剑灵:灵族大冒险》并非NC SOFT公司首款MMORPG改编的手游,在之前,由日本GREE公司和NC SOFT公司联合开发的《天堂》手游《天堂:次之月》(Lineage The Second Moon)已经上市。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