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拳师 >> 正文
剑灵中端3人击杀火炮兰技巧及拳师职业指南
2014-02-06 17:36:45 | 作者:fhmllp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2号BOSS,楼杏花

关键词:位置,炸弹,火力最大化

  楼杏花在4人模式下的击杀会出现一个小问题,就是力士和灵剑不参与的队伍,对于楼杏花的击杀难度会有一定的提升,关键就是位置,无法移动抓取调整位置的时候,楼杏花很容易达到闪光以后退到雷区的结果,导致击杀非常尴尬,4人下,因为火力存在压制,可能场面没有出现4排地雷的情况下就将其击杀。可是3人击杀的时候,场面稍有不对,就会出现排雷满场压缩空间的程度。所以BOSS的位置,就是击杀楼杏花的一个关键潜在点。

  莲花乱舞:BOSS的莲花乱舞是连续5下跳击9码范围内所有敌人(友军位置连带也算)。第一下攻击第一仇恨,最后一下也是攻击第一仇恨,附带击倒,击倒命中达成,会连续虚弱刺击+喷毒,无保命技能,或则保命技能全CD,直接一套带走。莲花乱舞过程中,可打断

  喷毒:前方范围喷毒,过程无视控制(正常情况下,这个技能都躲不过,就GG思密达吧。)

  原地地雷:放下后,过一段时间出发,触发前1秒会产生绿圈,绿圈过完后1秒爆炸,群体击倒,附带一层毒效果。(队伍里必须要有一个排雷的人。最好的职业自然是力士或则灵剑,但是主T拳师排雷同样具有奇效)

  替身:关于这个替身,我看过很多说直接触发然后击杀,这种情况下,多半出现在6人模式,4人火力压制模式下,3人模式下,触发替身,会直接造成非常大的弊端,虽然你认为TAB,起身这些技能可以解除,但是把保命技能用在这个可以打断的技能上去压制击杀,完全就是对队友的不负责。因为如果你在保命技能使用破替身的情况下,那么你就少了一个解除其他意外情况的技能,楼杏花的击杀是讲究低容错和协作性的。不要小看这个全程只有2个攻击技能的BOSS。替身触发后,楼杏花会对打断他的人进行:背刺——割喉——击倒——喷毒。一套无保命,直接GG思密达带走。

  排雷:BOSS的血线在80% 60% 40% 20%的时候分别闪光释放排雷。双边先出,中间再出,排雷可以短暂排掉,然后会重新刷新。4排毒雷刷出以后,击杀空间会被极度压缩到只剩下一排很窄的位置。

  闪光:对于闪光,没有力士的情况下,是楼杏花的一个关键技能,因为他取决了楼杏花的位置,调整,虽然后面可以有别的方式解决。但是能一直好好的调整他的位置是击杀的要点。闪光是闪光以后朝第一仇恨的后方跳跃8码距离,注意!是第一仇恨的面朝方向后方,所以在楼杏花快要闪光的时候,第一仇恨目标一定要把自己的面相调整到正确的位置,以免楼杏花跳入排雷圈。

  炸弹:闪光结束以后,炸弹会安置在一个人身上,5秒后爆炸,造成1W+的伤害。冰花可破,SS可破。

  三连飞镖:第一仇恨远离8码以外,直接触发BOSS三连飞镖。三连飞镖丢完以后仇恨目标默认任然没有接近8码以内,BOSS触发瞬步靠近+莲花乱舞。

击杀小技巧:

  1.拳师T的时候,替身有一个要注意的地方和一个解决的地方,注意的地方是,三连踢+山崩可以打断替身,但是三连踢+盘龙腿,盘龙腿会触发替身,很多拳师可能在这里吃了很多隐藏的亏,这里告诉一下大家,三连踢要接盘龙腿的话,三连踢以后,必须等BOSS替身动作做完,附身以后再瞬间盘龙腿,可以正确打断。在山崩和盘龙腿都CD的情况下,直接压倒地。(亲,在有毒雷的时候,不要去压制倒地哦)

  2.莲花乱舞的时候,拳师可以直接点出冲锋拳击倒+扫堂腿打断莲花乱舞。

  3.没有力士和灵剑的情况下,排雷的首要任务是拳师的职责。Q.E的1秒无敌在这里是关键性的优势招式。绿圈出来的一瞬间,其他的职业还需要判断时间,拳师就直接可以发动Q,和E,用来排雷。BOSS有时候回出现雷和莲花乱花同时出现的情况,这个时候,拳舞引爆毒雷,Q.E躲过喷毒。连续一套,高枕无忧。莲花乱舞+毒雷的时候,第一仇恨千万不要SS躲避,否则会出现莲花乱舞乱跳,位置发生改变,提高击杀难度。

  4.剑士可以控制小怪,这是一个小技巧,但是,如果剑士控制小怪的情况下,全场不要开冰花,冰花会马上解除控制的小怪,如果决定用剑士控制小怪的技巧,那么炸弹就必须自己用SS来解除。

  5.气功师的站位必须远离BOSS和队友9码距离输出,特别是莲花乱舞过程中,否则,BOSS会直接跳到你身上。改变位置,就算位置没有改变,跳到你身上再反向跳回队友,会出现在队友身后,形成格挡不能。

  6.同样还是气功师DPS问题,高爆发的DPS的在楼杏花中间很容易OT,OT以后,会触发楼杏花的3连飞镖+瞬步接近。从而导致击杀混乱,而近战需要格挡莲花乱舞和走位。所以DPS会缺乏输出,在整个BOSS的击杀过程中,气功师不要盲目猛打,控制DPS不OT才是关键,放心,不缺你那点火力,掌控节奏平稳输出,才是王道。

  7.副输出职业永远背对BOSS输出。

  8. BOSS的位置万一进入排雷,气功,剑士,盗贼,召唤,灵剑立刻打开防御远程技能原地等待BOSS顶过三连飞镖。然后触发BOSS靠近。调整回正确位置,千万不要顶排雷上前输出。

  9.如果不小心触发替身,第一时间副输出职业双段控制打断BOSS技能,免得主T被秒。

  10.力士和灵剑的大转转和小转转都可以用作排雷。

  11.一个气功师如果不能兼得耍小怪和输出共存,请更换队员。

  12.4排毒雷放出后,BOSS还有30秒就会狂暴,这是小怪会飞走,这个时候,全队开始全力进入最后输出阶段,但是切记!!!节奏不能乱!!改干嘛还是要干嘛!!!

  12.闪光以后请没有吃到炸弹的人猛力输出BOSS,这个时候BOSS是木桩傻X摆造型阶段。直到炸弹爆炸。他放下闪光后的第一个地雷,准备格挡随之而来的莲花乱舞。

BOSS技能解析:

  莲花乱舞 喷毒 替身 莲花乱舞 喷毒 地雷 替身   循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