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人气网游《剑灵》改编TV动画 GONZO制作4月见
2014-02-06 17:26:27 | 作者:草薙 | 编辑:草薙 | 我要投稿

  根据韩国NCSoft公司消息,现如今让玩家如醉如痴的韩国大人气网游《剑灵》即将由日本公司GONZO接手改编TV动画,而且即将登陆今年4月番。

游民星空

  现在,日本方面并未放出多少关于此方面的消息。我们现在知道的就是2月中旬GONZO会放出相关人设等内容。同时据推测,动画的放送想必也会与游戏进行联动。

《剑灵》首支游戏宣传PV:

  GONZO是日本有名的动画制作公司,曾经制作出《Hellsing》、《青之六号》、《最终流放》等绝佳大作,也曾参与2009年《地下城与勇士》的动画版制作。

  更多消息请期待游民星空以后的报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灵专区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