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海蛇八卦牌收集 必定最大属性技巧
2014-02-05 10:38:48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最快刷的方法就是6人的兰兰斩首箱子,必定主属性最大,很大几率副属性最大。作为追求满八卦的首选,BOSS掉落八卦牌放弃好了,对于刷过无数次6人兰兰的小编来说,就没一次见过最大值。

  大家都知道剑灵的海蛇八卦是目前PVE最好的八卦,大家也都追求者八卦的最大值。海蛇八卦的来源为24人、6人海蛇基地副本以及利用恶女徽章兑换的八卦,外加新年的藏宝阁活动和暴风精气转盘转出来的紫色八卦。

  最主要的获取通道就是前3种,但是大家知不知道6人和24人的八卦也是有分别的。在南天国的时候我就实验过,同样是8号牌,BOSS直接出的八卦牌是不能和斩首任务的箱子里面的重叠的。原因我想大家猜到了,斩首箱子里面的八卦派固定是主属性最大的,而BOSS出的八卦属性完全随机,所以很多八卦牌可以选择不要只要冲着斩首任务的八卦派去就行了。

  6人与24人BOSS掉落的八卦牌想要满属性的几率太低,大概和你抽奖的几率差不多(笑)。

游民星空

  那么到底哪些八卦牌是固定主属性最大的呢?这里主要就是说这个捷径以免大家浪费时间和解封符。

第1种满属性获取地点:

  最快刷的方法就是6人的兰兰斩首箱子,必定主属性最大,很大几率副属性最大。作为追求满八卦的首选,BOSS掉落八卦牌放弃好了,对于刷过无数次6人兰兰的小编来说,就没一次见过最大值。

第2种满属性获取地点:

  24人海蛇基地兰兰掉落的战利品,此属性也是最大值。有钱并且相信自己输出的朋友可以利用拉兰兰的方法短时间内刷出自己想要的属性。

游民星空

第3种满属性获取地点:

  恶女徽章兑换,浪费数量较多,不过如若武器都有的话。这个还是相当划算的,毕竟恶女徽章之后不会有其他用处了。

第4种满属性获取地点:

  藏宝阁活动,咳咳,虽说满属性,不过几率太小,很可能你100个钥匙都转不出来一个海蛇八卦。并且大家抽取藏宝阁大部分也不是为了八卦。

  至于其他的方法属性都只有极小几率能获取满值,6/24人BOSS掉落,暴风精气拼运气抽出来的紫色八卦,主属性基本都属于最低值。

  OK,关于剑灵海蛇八卦的秘密就介绍到这里,最后祝大家马年都快快乐乐,刷到自己想要的物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