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 新年年兽任务 新年新气象图文攻略
2014-01-29 12:16:17 | 作者:珑唲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任务流程

游民星空

  Step 0.看任务追踪窗口。鼠标单击接任务。

游民星空

  Step 1.前往绿明村的圣君堂,对着神圣的香炉按F,上香。

游民星空

  Step 2.去入口右侧的隐者面前,站在绿圈内,输入:/拜大礼。

游民星空

  Step 3.去百草居士面前,站在绿圈内,输入:/拜大礼。

游民星空

  Step 4.去修炼谷的青蛙湖,击败巨蛙后,有几率刷新年兽。

游民星空

  Step 5.年兽需要用烟花炸弹对其造成伤害,炸弹伤害3500。

游民星空

  Step 6.青蛙湖的周围有炸弹箱子,打碎后掉落烟花炸弹。注:打小怪也会掉落烟花炸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