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 水月平原比武八卦属性及购买方式变更
2014-01-27 16:42:23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剑灵今天更新后,飞龙工商不再出售南天国比武八卦牌,想必关注南天国的同学们已经知晓了这个改动。

  但很多同学还不知道,事实上比武八卦牌的属性在这一次的更新中也被修改了。

游民星空

  原先的紫色比武八卦牌不能再用南天国银币兑换

游民星空

  取而代之要在白雾森林势力营地用印章购买

游民星空

  左边是现在的比武八卦牌,右边是之前的比武八卦牌

游民星空
新的比武八卦属性也有高有低

  熟悉比武场的玩家都知道,暴击防御在PVP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属性。面对如此修改,你是否会考虑再买一套新的比武八卦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