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召唤师 >> 正文
剑灵 一刺客两召唤 三人通关4人火炮兰
2014-01-26 16:44:48 | 作者:黑色断肠曲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玫瑰】

游民星空

  这里根据个人喜好来点,单体的是可以提速,群体的群怪比较方便。只点两点就可以啦。

  【马蜂】

游民星空

  选择暴击马蜂,配合F键回内,触发后你会发现在没有万魂效果的时候,连发4个以上马蜂都可以哦,记得使用马蜂暴击的时候要点下左键哦,回内的。

  【牵牛花】

游民星空

  吸血回内神技,给本体和猫猫回血的同时也能使用其他技能

  【后翻滚】

游民星空

  持续高伤害神技,打怪的时候记得多SS哦。板栗球同点,就不发啦。

  【疯狂生长】

游民星空

  咳,我相信召唤都会点这个的

  【摄取】

游民星空

  点满是因为需要它的追加伤害。

  【逆风行】

游民星空

  点出一点逆风行,当你没有F,没有SS,没有蒲公英的时候...保命哦!

  【花粉】

游民星空

  花粉放出后不要着急的燃烧,放出后你可以看到花粉的CD,会转5圈哦,大概会有5秒左右的时间,这个时间给队友加血非常不错,尤其是在楼杏花那里队友中毒的情况下,最后一秒再燃烧。

  【蒲公英】

游民星空

  T小鱼,拉小怪的时候召唤需要点成单体的,猫猫在T怪的时候如果进入隐身,仇恨会乱掉的哦。基本上下副本我的蒲公英都是单体的,出状况的时候让队友多控控吧。

  【鼓励】

游民星空

  猫猫T怪的时候点出来比较好,给猫猫加血比较多,而且还能给猫猫叠加5层防御哦。

  【蜷缩】

游民星空

  猫猫T怪必点,不过召唤最大输出是人来T怪,猫猫做辅助,因为猫猫T怪的时候你会少两个技能哦,一个是无限的疯狂生长, 一个是隐身后的板栗球。

  后期打武神塔、迷宫T风神都是需要召唤人来当主T的哦。

  【铁壁猫】

游民星空

  增加猫猫存活率,这个点可以一直不用洗拉。

  看过很多召唤喜欢点出来猫猫的榔头..其实这样会阻碍你的最大输出哦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