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剑士 >> 正文
剑灵 火炮兰剑士主坦打法心得
2014-01-23 12:28:56 | 作者:天使如何堕落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装备,新版的水月比武八卦,银币换的。1号打上穿刺,其他都打上暴击。

  武器一般都是极限万魂了吧,首饰方面最好是极限炎黄首饰毕业。如果你没有的话不方便做主坦,因为可能仇恨会被装备好的气功拉走。如果你们队伍是靠气功做主坦,来打所有BOSS的话,就没有必要看下去了。

  手镯最好能有仇恨攻击的,或则攻击暴击的,为什么不使用暴伤的,因为没必要,我们是靠攻击频率拉怪,不是靠攻击伤害。

  腰带最好有恶女腰带,我想挑战4人本的时候,这个应该不是难题。

  身为一个剑士,无法全程坦所有BOSS,真心不如玩其他职业。

  首先是4人副本里的老1,鱼王。他的难点其实就是坦小鱼的人,自身生存能力和队伍整体输出能力。

  这里一般是剑士坦小鱼,其他3个职业打BOSS。我们队伍各种奇葩配置已经过4人,所以请不要回复说某某职业坦小鱼更好这类的回复。

  剑士在这里需要使用到的技能,逆风行,侧身闪,破招式,吸血拔剑,出血风火轮,金刚令,天限流光。

  如果你的装备符合最上面的要求,并且打上了六角吸血紫水晶。可以不喝血!不开金刚令!不格挡!硬抗2个小鱼的电球输出。

  仅限电球哦!!

打法

  当2只小鱼走到一起时,飞刺过去开怪,此刻不要急着输出。平砍,看BOSS是否被分离出去。BOSS和小怪分离完成后,天限流光,对2只小鱼建立最大仇恨。如果你确定BOSS不会被天限流光击中,也可以飞刺过去直接使用。

  在分离BOSS和小鱼的时间里,有一只小鱼会直接上天,准备冲锋。利用逆风行躲避,它落水时的冲击波。

  吸血拔剑一边砍,一边最快速靠近2只小鱼。

  小鱼落水开始冲锋有2秒时间,不要害怕靠近被冲飞。靠到3米范围后直接格挡,很大几率是反制效果触发,出血风火轮。

  侧身闪,继续吸血拔剑攻击。

  小鱼身上的出血DEBUFF即将消失的时候,可以利用破招式,触发出血风火轮补充。

  如果天限流光和侧身闪都在CD(几乎不可能-=-),无法进入拔剑姿态,可以用刺剑补充攻击。

  2只小鱼的电球完全无视,直接爆砍即可。

  另外小鱼的AOE技能,落雷!剑士是可以格挡掉的,发动非常慢,大概在3秒释放时间。看到周围有电圈蓄电,2秒后格挡完全可以挡住。不过这里要记住落雷攻击是2段的,需要挡2下攻击,不要急着解除破招式。

  BOSS下水时,开启金刚令抵抗水雷,同时继续爆砍2只小鱼。由于金刚令是抵抗效果,无法触发出血风火轮。建议在BOSS喷水雷前,补一次出血DEBUFF。

  BOSS沸水发动,进入冻结状态后,如果看得到那个图标,在消失瞬间按下破招式,防止意外(后面会提到)。

  反复2~3次下水,2只小鱼基本也死了。你还有空返回大部队,帮忙输出一些血。

  2只小鱼细节意外部分,这是我碰到过的。

  沸水发动,被冻结在原地,冻结到一半,小鱼飞天,落下时,冻结无敌终止,被扑飞。如果TAB没使用的话,请立刻使用起来格挡。如果已经没有TAB(-=-你的TAB呢-=-),2W4的血量,满血被震倒地也不会被冲死,不过请提醒队友及时躲避。

  由于电球完全无视,除了需要触发出血风火轮外不需要格挡,这种意外发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如果发生被电球打死的,你的装备腰带是否是恶女的??

  A小鱼发动落雷后3秒内B小鱼发动落雷,而你又没有成功反制A小鱼的落雷!这样会出现一个空隙,你会被B小鱼的落雷最后一下打到。如果你反制了A小鱼的落雷第一下,会触发连续反制效果能够顶掉B小鱼的第4下落雷攻击。如果只是普通格挡,在解除格挡姿态,和建立格挡姿态间会有延迟,被B小鱼的第4下落雷集中。如果你血量刚好少的话,可能被秒。不过这种事情发生几率其实也很低,不过还是碰到过。如果你感觉自己会被打到,使用逆风行或五连斩。此刻不用更待何时。

  接着来到老2的面前,决定好拉小怪的人后,即可开怪。

  老2这个BOSS,近战T有很大的优势。这个BOSS最忌讳的是到处乱窜,离**间中轴线太远。

  剑士在这里需要使用到的技能,逆风行,侧身闪,破招式,吸血拔剑,出血风火轮,金刚令,天限流光,无敌五连斩,加速破心脚,仇恨刺剑。

  同样是使用飞刺开怪,天限流光,吸血拔刀来稳定第一仇恨。气功队友如果装备很好,可能会拉到仇恨。然后,BOSS到处乱穿,近战为了输出走位会浪费很多DPS,同时到后期地雷出来,她赖在一些尴尬的地方就很蛋痛。所以提前和气功说好,在力士或则灵剑抓过一轮后再疯狂输出。

  剑士仇恨建立,飞刺→天限流光→其他职业抓取后→加速破心脚→仇恨刺剑。如果你配备符合最上面装备要求,除非你死了,或则较长时间不输出,仇恨想丢都丢不掉。每次能抓的时候都快速使用仇恨刺剑,即便是气功的无限炎龙也绝对拉不走你的仇恨。妥妥的!

  不过在力士或则灵剑抓取第一轮前,仇恨容易乱,这个需要靠队友来弥补。毕竟我们论伤害没有气功高的。

细节

  站位,远程站在进门炉子附近,最远距离输出,如果被丢飞镖,及时开罩子。

  近战全部贴着BOSS3米范围内,但是切记不要站到其他队友背后。特别是主坦的背后!环形站位,把BOSS包围即可。

  老2使用技能释放大体套路

  击倒地雷→莲花斩→吹毒→替身术→莲花斩,

  击倒地雷→莲花斩→吹毒→击倒地雷→替身术→莲花斩,

  击倒地雷→莲花斩→吹毒→飞镖→莲花斩,

  闪光→逆风行→长线火雷,

  闪光→吹毒→莲花斩。

技能应对细节:

  莲花斩,前面4下可以硬吃,第5下必须格挡,因为带挑飞效果。由于人数、距离、被冻结等状态的因素,第5下不一定会对主坦使用,即便如此请依然格挡到她的第5下动作结束。

  飞镖,3测版本是在当前仇恨10米外才会发动。现在版本保留了这个触发条件,并作为吹毒后,替身术及地雷冷却时的替代技能。说不好什么时候会丢,4000多一下,对远程实际还是很痛的。看到丢了适当的开下金刚令。

  击倒地雷及吹毒,剑士主坦打老2要做到的是不动如山!除了长线火雷、吹毒基本不需要移动。当然还有一些队友刚好被莲花斩击中带跑的时候。闪避地雷,很多职业是看到地雷立刻SS。

  最正确的处理方法是,BOSS放下地雷,所有近战,不要移动!继续打!直到,BOSS释放完莲花斩。除主坦外,所有人立刻SS,将排雷的任务交给主坦。

  主坦排雷的时机,当BOSS释放完莲花斩,准备吹毒的时候!请注意她的左手!当她左手放到右边肩膀,头侧过去的瞬间,使用侧身闪。100%引爆地雷并完美抵抗。这样主坦不但完成了排雷,也躲避了吹毒。时机如果太早会被地雷击中倒在BOSS背后,这个还好。太晚就是倒在BOSS面前,TAB如果没了就等着被喷5层毒吧-=-。

  不过不用担心!!为了防止意外!我已经说了需要的装备,有最上面的装备!即便是5层毒!吃口白色的水晶兰也能够活下来!这个赌还让我赚了20G哦!!(仅限吸血拔刀剑士!!!)

  PS:不建议新手硬吃5层毒,我们那个是为了挑战极限,全队5层毒=-=,看谁先死。当然,气功是没参与的-=-。

  替身术,提前停手!这个应该不用我说了吧?吹毒快结束的时候剑士及时格挡下,从拔刀姿态切换回来,补下出血。

  这个是最简单的,也是我们剑士主坦建立仇恨的关键期,力士或则灵剑抓取后立刻加速破心角,仇恨刺剑。

  由于现在吹毒后并不是,必定替身术,另外情况也来说下细节。

  另外几种是吹毒后放地雷再替身,吹毒后飞镖,吹毒后放地雷不替身。

  如果是只放地雷不替身的情况,请看到地雷绿圈亮了后2秒施放无敌技能,如果你没把握,可以施放无敌五连斩来抵抗。

  如果是丢飞镖的情况,开金刚令,扁她即可!

  如果是放了地雷后替身,力士或则灵剑,抓取后快速SS,剑士立刻追风上去,加速破心角,仇恨刺剑。抓取结束,后退踩下雷圈,立刻SS排掉。如果无法分身,可以要力士使用烈火轮或则TAB硬吃排雷。如果有灵剑在这种情况开个守护灵再抓BOSS,SS都不需要,站在地雷里也是妥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剑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