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 24人暴风海蛇补给基地攻略 装备掉落大全
2014-01-15 16:49:01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普通野怪掉落道具

  暴风海蛇补给基地在野怪的分布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与之前的暴风海蛇补给基地相比,这里安置了更多的普通野怪。

游民星空

  ▲与海蛇补给基地的野怪分布稍有不同。

  普通命名精英怪

  普通命名精英怪的生命值大约在6W左右。虽然比起普通野怪要强一点,但如果与暴风海蛇补给基地比较的话还是弱了很多,自己一人就可以轻松搞定。

  杀死这些怪物之后能获得血性BUFF与专用BUFF食物、酒,绿色的暴击八卦牌。

游民星空

  ▲在暴风海蛇基地中有很多这种有名字的精英怪。

  击杀之后掉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血性--提升5%的暴击几率,最高可以叠加10次。(持续15Min)

  (杀精英名字怪和Boss获得,一定范围任何人杀精英怪或者BOSS你也能享受到)

游民星空

  来看看10层BUFF加了50%暴击后的属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