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剑士 >> 正文
《剑灵》剑士PVP单挑天赋加点攻略
2013-12-26 16:44:15 | 作者:雲嫣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PVP单挑加点:

  输出手法:

  开局惯用轻功,空中飞燕剑+空中格挡起手。然后风行剑打一套先手。目前版竞技场里,剑士一般取得先手就能赢下比赛。

  对峙的时候尽量多格挡走位,Q、E、SS躲技能,骗掉对手一个TAB后,几乎下套就能带走了。

  那么对手没TAB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这样连招:

  【追风剑】 + 【平砍】1-2下 + 【天隙流光】(切换拔剑姿态)+ 【拔剑】(带晕眩)4下 + 再【追风剑】,再【拔剑】4下,最后浮空【五连斩】浮空一套。

游民星空

  拔剑:点出晕眩。控制,提高拔剑的次数来增加输出。高端中用来SS 拔剑第一下晕来抓人。

游民星空

  龙腾九天:不需要解释了。

游民星空

  满月斩:虚弱效果,可以不点。但是在打刺客的时候,可以点出1阶3段,释放时抵抗控制效果,累死力士的狂风。

游民星空

  破招式:同样不解释。

游民星空

  追风剑:起手技能之一,直接晕眩,连招中经常使用。

游民星空

  五连斩:起手技能之一,直接将对手浮空。如果只点2点,属于多段虚弱效果,刷图可以一个五连单控BOSS。PK时,可以使对手8秒内无法施展防御招式,包括倒地反击,这时候就可以疯狂扫地连招。

游民星空

  天隙流光:对手没TAB了,抓住对手后,再接一个天隙,几乎一半血没了。

游民星空

  破心脚:无视防御,倒地效果。可以无视刺客的替身,拳师和剑士的格挡,召唤的蒲公英等。

游民星空

  巧劲冲:同样是无视防御效果,对手就算开了防御技能,也能将对手虚弱。

游民星空

  御剑出鞘:3点是为了防止力士呃喉、灵剑士和气功大挪移。一般2点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标签:剑灵-剑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