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社交系统图文介绍
2013-12-03 18:22:11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门派

  门派是指在武林盟和浑天教两大势力下面,志同道合的玩家们聚集在一起组成的公会。

创建或加入门派

  要加入门派,必须先在武林盟或浑天教两大势力中选择一个加入,之后才能创建或加入门派。如果想要加入的门派分属不同势力,需要先变更势力,才能加入。 获得门主或拥有门派邀请权限的玩家的邀请之后,可以加入门派。在聊天窗中可以看到各种门派招募新成员的信息,看到自己感兴趣的门派后,可以向相关人员进行咨询。 在等级到达25级,未加入任何门派且加入了两个势力中的其中一个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创建门派。在孤村的门派专员那里可以创建门派。创建门派需要花费一定的费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加入门派后,可以使用门派专用聊天频道。

游民星空
门派界面

退出或解散门派

  按【p】键后选择【门派】,可以打开门派界面。除门主以外的成员可以点击【退出】按钮退出门派。门主可以点击【解散】按钮解散门派。 退出或解散门派后,搜集的门派声望牌清零。

门派级别

  门派级别越高,门派人数上限越高,此外还可以使用各种附加功能(附加功能尚未实现)。提高门派级别,需要经过以下过程。 1.门派成员通过势力任务或通过灵气交换搜集门派声望牌。 2.向各个村庄的门派专员报告,用门派声望牌交换门派声望。 3.门派声望达到一定数值之后,在门派奖励项目中支付一定金额,即可提升门派级别。 - 门派声望牌可以在【P】角色信息 > 门派中确认。不是像道具一样保存在背包中,这一点需要注意。 - 即使拥有门派声望牌,如果不向门派专员报告,门派声望就不会提升。 - 门派声望牌 = 门派声望值。例如,搜集到30个门派声望牌后,向门派专员报告,门派声望提高30点。

门派奖励

  门派升级后可以使用各种不同的奖励(目前附加功能尚未开放)。在门派界面中点击【门派奖励】,可以查看详细升级要求和奖励信息。

游民星空

门派管理

  对门派成员级别设置权限、邀请加入权限、仓库使用权限等进行设置的地方。可以查看不同级别可以使用的权限。 门主可以使用门派成员级别设置、权限设置、人员管理等所有门派权限。在门派界面中点击门派管理,可以查看权限内容。

游民星空

门派QQ群绑定

  门主可以建立为门派建立专门的绑定QQ群,或者直接和现有QQ群绑定,方便门派成员之间的联系。绑定后也可以在QQ群面板直接进行对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