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PVP系统图文介绍
2013-12-03 18:22:11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势力

  天下双势——武林盟和浑天教是可以由玩家自行选择加入的两大势力。 在装备势力服装后,在称号处会显示自己所属的势力与势力等级。加入各势力后,杀死敌对势力的角色或NPC可以获得灵气。灵气可以在各势力的灵气交换员处交换势力贡献度和门派声望牌。

选择势力

  玩家可以在大漠执行【第6章. 女巫的危机】任务的过程中选择加入武林盟或是浑天教。 在任务过程中,玩家会在盖世将军的家里遇到做客的上清散人和玉清散人。无论通过上清散人还是玉清散人都可以选择任一势力加入,加入时会显示当前武林盟和浑天教的势力人数比例。

游民星空

  大漠-孤村 盖世将军家

游民星空

  无论与哪个散人对话,都可以选择武林盟或者浑天教

势力服装

  在选择势力加入,会得到势力服装。 玩家必须穿着势力服装,才能以武林盟和浑天教成员的身份活动,可以进行势力任务、攻击敌对势力角色或者NPC。穿着势力服装时,角色名称上方的称号中会显示势力级别。

武林盟服装 浑天教服装 获得条件
游民星空
武林盟盟员服
游民星空
浑天教教徒服
势力选择任务奖励
完成第6章,游民星空女巫的危机
游民星空
武林盟中级盟员服
游民星空
浑天教中级教徒服
军阶专用商店
- 武林盟盟员,烈沙地带之浑天教印章40个
- 浑天教教徒,烈沙地带之武林盟印章40个
游民星空
武林盟高级盟员服
游民星空
浑天教高级教徒服
军阶专用商店
- 武林盟盟员,白雾森林之浑天教印章50个
- 浑天教教徒,白雾森林之武林盟印章50个

  玩家变更势力时后,可以在大漠和水月平原的服装商人那里购买势力服装。

势力活动

  穿着势力服装后,就能参加势力任务、门派活动等各种活动,并且可以攻击敌对势力的角色与NPC。 当势力服装没有装备时,会同时被两大势力视作敌人,所以路过天下双势的地盘时,最好还是穿上自己所属势力的服装。

游民星空

  势力任务

游民星空

  势力间战斗

穿着势力服装时可以进行的动作

势力相关动作 说明 好处
门派活动 创建门派、加入门派等和门派相关的所有活动 门派功能
执行势力任务 只有在穿着势力服装的状态下才能执行的任务 门派声望牌,势力贡献度,灵石
购买势力道具 根据势力级别,在势力专用商店中购买道具 购买势力服装,饰品,武器
进行PvP、PvE 进行势力间战斗,获得灵气 灵气可以交换势力贡献度和门派声望牌

  变更势力参加了一段时间的势力活动之后,有可能会想变更所属的势力。这时可以去找势力变更NPC变更势力。变更势力不是从武林盟和浑天教中退出,而是从武林盟移动到浑天教或者从浑天教移动到武林盟。

游民星空

  大漠-孤村 势力变更负责人 董继刚

势力道具

  加入势力后可以购买势力专属特供道具。通过提高势力贡献度,当军阶达到一定以上时可以购买更多种类的道具。势力道具可以在各势力指挥营帐中的军阶专用商人处购买,根据指挥营帐所处的地图区域等级,出售的道具种类各不相同。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