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角色成长系统图文介绍
2013-12-03 18:22:11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任务

  任务是升级的主要手段之一。在任务过程中,可以体验精彩的剧情,获得经验、金钱和道具,修炼武功等。

任务种类

图片 说明
游民星空 主线- 核心任务,无法跳过。要想到达下一个地区,就必须完成。
游民星空 普通- 可以有选择地执行的任务。
游民星空 职业- 学习各职业基本武功和使用方法的任务。
游民星空 势力- 只有在穿着武林盟、浑天教势力服装的状态下才能接受和执行的任务。
游民星空 日常- 每天可以执行1次的任务。

任务流程

  游民星空接受任务

  在图标所示位置有提供任务的NPC,按[F]与其对话。

  或者打开背包后,有提供任务的相关任务道具。

  或者直接点击信件任务,阅读信件并接受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执行任务

  在图标所示位置执行任务,达到任务完成条件。主要是在该位置消灭怪物或和NPC对话。或者是打开背包后阅读相关信件。

游民星空

  如果不清楚任务执行的地点,可以用[J]打开任务窗口,选择相应任务,点击位置追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完成任务

  满足任务完成条件后,和图标所示位置的NPC对话,完成任务,获得奖励。

  (完成任务通常需要有足够的剩余活力值) * 远程完成任务 部分任务的完成除了可以向指定NPC报告外,还可以远程进行完成,但是需要支付手续费。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