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游戏系统详细介绍
2013-12-03 18:22:11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修炼

简介

  修炼系统可以帮助主角参悟武学秘籍,大大提高武学修为。 不同技能都有各自独立的强化路线,并且拥有多种分支,每一列都是一个分支路线,而在一列上投入更多点数则可以深化它的效果。同一个技能可以变成控制技、伤害技、防御技甚至范围技,玩家可以创造出几乎无限的技能组合以及连招搭配,并找到自己专属的方案。 要想使用修炼,必须完成主要任务——第17章.八部奇才的试炼。在执行该任务过程中,可以了解呼出修炼窗及使用修炼点数的方法。从15级开始,每次升级时可以获得1点修炼点数,可以用该点数进行修炼。

界面介绍

  K键[武功秘籍]打开修炼界面。从左到右依次为

  A:技能列表:可以查看和选择想要修炼的技能

  B:修炼(技能强化树):修炼技能的界面

  C:技能详细说明:不同技能分支效果的详细说明

游民星空

  伴随等级提升,人物会自动学会新的技能。习得某一技能后,该技能的修炼(技能强化树)便会开放。如果技能显示为灰色,则代表人物尚未学会这一技能。部分技能没有修炼内容。 每个可以修炼的技能都有"阶"(列)和"段"(行)的修炼划分。如点亮第4列第3行的技能,即为"4阶3段"。同一阶之中,只能选择一个技能分支。 不同分支有不同的技能效果加成和使用条件,部分技能携带的特殊效果(如击倒、眩晕等)可以成为其他技能的使用条件。因此不同的修炼选择将大大影响技能组合和威力。

修炼规则

  1、修炼推荐:提供三种预设的修炼搭配对应三种主要游戏场合,供新手参考和使用

游民星空

  2、重置修炼(洗点):在当前版本中,重置现有修炼是完全免费的。可以选择一次性重置所有修炼或只重置当前技能的修炼点数。

游民星空

  3、筛选功能:提供了键位、等级、姿态、名称四种排序方式,并可以根据不同的状态来筛选,方便玩家快速找到技能。

游民星空

开发中功能

  1、神功,修炼树的最后一行技能需要特定的方式来解锁后才可学习(目前还在开发中,未来将会推出)

游民星空

  2、多天赋页,玩家可以保存多套天赋配置并方便的进行切换(目前还在开发中,未来将会推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