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灵剑士 >> 正文
《剑灵》灵剑士PVP群架天赋加点攻略
2013-12-22 18:48:59 | 作者:雲嫣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3v3、群P加点:

游民星空

  拔刀,一个天际流光后才会触发的技能,这技能不点出来是不会触发一闪的。3V3也是需要一闪的.

游民星空

  倒地一闪在33里同伴们配合击倒也可以做为一个高伤害的输出技能。

游民星空

  流风斩在3V3里面也很好用,反制得当可以是一个很好的开头.

游民星空

  AB加到眩晕,在3V3情况里被集火很容易晕住三个。

游民星空

  倒地飞燕剑,一个先手技能,释放后造成倒地并回三点内力可用来骗后滚翻。6秒内无法使用突进在3V3里无法使用突进是很恶心的。

游民星空

  追风剑,使用后靠近对手并眩晕2秒,也是6秒无法突进,这招可以用来压后滚翻起身,也可用来先手。

游民星空

  吸星简直是恶心至极,3V3里被吸光内是致命的事情,还能造成眩晕。

游民星空

  鬼影手,队友或者是自身攻击鬼影手状态下的地方可以回20%内力,一块在手里的肥肉。3V3里面神技 一抓一个准,让队友疯狂的输出致死。

游民星空

  队友保护的护卫灵,可在鬼影手抓住对方后开启, 自身五秒免疫五次伤害,也可以保护队友一次被控制或伤害。

游民星空

  虚弱五连斩,在3V3里能对八米内五名对手都能照成虚弱效果。也可以拿来抵抗伤害。

游民星空

  天际流光眩晕加成,在被扼吼大挪移眩晕虚弱下 都有加成伤害,在队友是力士气功灵剑的时候一抓,灵剑一个天际流光造成成吨伤害。

游民星空

  风月斩八米内牵引,在3V3里简直是神奇的技能,在没有后滚翻的情况下对手只能交出逃脱技能。对方交出后滚翻可用五连斩压起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