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咆哮寺院视频图文攻略
2013-12-22 17:30:48 | 作者:逍遥奇侠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实战演练

  刚刚进入副本之后,地上会出项两个大的光圈,然后就会出两名浮生咒术师,谨记团灭可以忍,咒术必须死的要领!因此首先击杀浮生咒术师,之后会来到一个大的空间,可以看到有三面石门,其中两面对开的石门前各有两名守卫,将四名守卫进行击杀之后,会开启两间密室,我将这两间密室命名为:兵马俑密室和瑞兽密室,先从哪一剑密室清怪都可以,进去之后在密室的最里面有一个精英怪,在对它进行击杀的同时周围的小怪都会像玩家聚集,这里没有什么好说的。在两边密室的怪都清掉之后,主角1号boss就出场了,可以说这个副本的之所以很麻烦,经常灭团就在于1号boss,而最终的boss战反倒很简单。

  1号boss战斗的时候,拳师职业一定要抗好boss的伤害,近战输出即可,在进入boss战不久,场地四角落都会出现一名复生召唤师,这也是需要远程职业优先击杀的,这里建议气功师职业点出虚弱击退效果的炎龙啸,方便进行对浮生召唤的击杀,一定要注意对复生召唤师的击杀,否则他会召唤出自爆亡灵,到时候就是爆,爆,爆,灭团。同时在进行战斗的同时要注意走位,躲避场地内层出现的毒圈,有很高的毒伤。

  1号boss战完毕之后,基本上就可以说是成功了一大半,之后会有几个小怪,依然是以复生咒术师为优先集火击杀对象,之后在6人模式下可以使用红心充能。

  2号&3号boss站相对简单,首先出场的2号boss是一只冷禅龟,它会释放群体的AOE冰冻技能,同时会在地上出现很多冰圈,一旦进入冰圈之后就会被冻结。同时boss会有一个扫尾技能,附带击退效果。这里近战职业注意躲避就可以了。在boss血线较低的时候就会出现3号boss,注意这只咆哮犬出来的时候,会吐火,如果不格挡,在前期是可以秒人的呦。好了,文字部分就介绍到这类,上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