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咆哮寺院详细图文攻略
2013-12-20 14:17:38 | 作者:李小兜兜兜兜儿 | 编辑:羽轩 | 我要投稿

  咆哮寺院是4人高级难度副本,出现35-36的怪物,掉落36级的精粹品质装备,适合35级以上玩家进入。推荐装备为大漠蝎子武器以及八卦。

副本位置:

  咆哮寺院位于大漠地区金刚罗汉召唤之地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地图:

游民星空

普通小怪

游民星空

  弯刀骷髅:远程飞刀攻击,近战转平砍-小型AOE施毒-旋刃

  骷髅法师:黑暗能量球

精英怪:邪佛

精英怪邪佛挑战条件:

  先把精英怪邪佛主房间的4个骷髅战士和长爪僵尸解决掉,然后上下俩个房间的大门会爆开,然后分别把青铜狮子和兵马俑清理掉精英怪邪佛就会出现在中间大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精英怪邪佛技能:

  招式一:吸星大法

  招式特点:在平挥完两下法杖后左手会出现黑色的光环,之后就会抓起主仇恨玩家并造成伤害,玩家落地后仍会有虚弱状态,总控时间约为3秒

  附加效果:抓起、虚弱

  破招方法:SS或QE

游民星空

  招式二:毁天灭地

  招式特点:俯身聚气并释放出高伤害的大范围AOE冲击波,使中招玩家被击飞。

  附加效果:击飞

  破招方法:SS、QE或无敌技能

游民星空

  招式三:召唤术

  招式特点:BOSS刚开始会招4个长爪僵尸,之后随着血量下降它会在所站的八卦阵周围召唤出骷髅法师,骷髅法师会默认向主T玩家抛出黑暗能量球,然后会招出弯刀骷髅兵,这些骷髅兵会近身自爆而且会在地上留下持续很久的AOE毒圈,使站在上面的玩家持续中毒。注:骷髅法师也会吸星大法,所以被抓到的话,再被其他法师的黑暗球和自爆兵打到会有灭团的危险。

  附加效果:抓起、中毒

  破招方法:队友把小怪拉开

游民星空

  击杀流程:战斗开始全队全力输出主BOSS,在骷髅法师出现后队友马上分散输出骷髅法师,并把自爆兵引到远离主T的地方,让他们自爆。之后再全部输出BOSS。

职业定位:

  剑士 主要作为坦克拉仇恨,也可作为近战输出。

  力士 单控并配合队友控制BOSS,举起BOSS让队友爆发输出。

  刺客 近战背后进行伤害输出

  气功师 远程进行伤害输出并可拉住小怪风筝输出。

  召唤师 猫抗BOSS并且控制BOSS

  拳师 可作为坦克拉仇恨,也可作为近战造成不错的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