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召唤师 >> 正文
《剑灵》召唤师装备搭配图文详解
2013-12-21 16:48:38 | 作者:雪樱之恋 | 编辑:凉凉 | 我要投稿

  今天为大家讲解一下现阶段45版本水月的武器和首饰搭配和选择,这次不限号服和南天国现在的版本都是一样的,装备搭配可以给大家一点参考吧!!(南天国现在物资匮乏,人员稀少,我的装备也没完全到极限,一些装备没到位的地方我会和大家说明白!)

一、PVE副本装

  首先,这次更新之后,卓越炎黄项链、卓越炎黄耳环以及极限炎黄项链和极限炎黄耳环指都被砍掉了暴击,只有极限炎黄戒指加暴击,这样大家的暴击属性会大幅度下降,如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家可以看到就只有戒指的暴击很高,还有不错的暴击伤害,属性比较可观。考虑到平常打怪、刷本,大多数职业都对暴击依赖性很大,这其中,剑士气功召唤更为显著一些。所以,我比较推荐大家用下面这两种属性的项链,因为个人比较喜欢穿刺,就喂了两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种是穿刺+暴击+攻击属性,一种是暴击伤害+暴击+防御属性(主要看重的是暴击伤害和暴击)。经过极限炎黄戒指10段和斗神项链10段,两个首饰可以叠加575暴击,还是比较可观的。下面我发一下我自己的搭配!!目前没有25攻金刚石,400防御金刚石还在仓库躺着,主要是没有六角凹槽,南天国一个成品六角凹槽100金,真心坑爹啊!!

游民星空

  这一种带的是极限炎黄耳环10段,极限炎黄戒指10段,斗神项链10段(暴击伤害+暴击+防御)。如果武器上有一个400防御的金刚石,大家的防御就是1029了,对于野外或副本群怪来说,召唤承受小怪普攻技能的能力更强一些;如果你用的是25攻金刚石的话,攻击359。

游民星空

  这一种还是极限炎黄耳环十段,极限炎黄戒指10段,斗神项链十段(穿刺+暴击+攻击)。这一种也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搭配方法,高穿刺高暴击。当然了,如果你更喜欢暴击,可以考虑炎黄耳环十段,暴击伤害+暴击或者穿刺+暴击都可以,不过就是要牺牲7.5%暴击伤害和7攻击,个人认为不是很可取。对于这一套338攻击的搭配,可以直接25攻击金刚石,363攻击也蛮不错。当然了,对于南天国早期版本,还有不少老板有35攻金刚石,极限暗黑龙戒指10段,这样的话,极限炎黄项链十段、极限炎黄耳环十段、极限暗黑龙戒指十段,加起来可以堆到380+攻击,不过暴击就相当少了。当前版本还是缺暴击、爆伤,所以在攻击力适当的时候考虑提高下暴击和爆伤。毕竟,后期大家装备OK的话,碾压现阶段所有副本都很轻松。最后,如果你觉得这一套首饰喂养确实很花钱,在目前比较缺钱的情况下,可以考虑蓝色首饰,比如敌万夫项链、永灵戒指、鬼怪耳环、食海龙耳环。还有要提醒的一点就是,大家看我的面板如果觉得我的暴击率为何这么低,主要原因是南天国的暴击率设定和不删档的设定不一样。在同等装备的情况下,南天国的低于不删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