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新手装备推荐图文攻略
2013-12-20 11:10:41 | 作者:非常隔路 | 编辑:凉凉 | 我要投稿

二、首饰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饰方面,跟武器大同小异,建议先把武器弄好,然后在一心弄首饰,不要双管齐下,毕竟前期钱钱是很紧张的。过渡期建议用忽雷项链耳环洪门戒指5段。首饰跟武器一样,属性是不固定的,在选择喂养之前多开出一些,选择好自己所用属性的喂养,经过测试,首饰的成长幅度要比武器小,所以最好是祭品,炎煌首饰,绿色狗粮一起上。突破用首饰都有标注,喂养拿炎煌喂养2个就满。

特别注意

  首饰需要的是大漠解印符,这个东西杂货店就有卖,几T而已,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到拍卖被黑,只有水月解印符NPC才不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