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新区冲级23条小技巧
2013-12-19 15:52:04 | 作者:知心姐姐 | 编辑:凉凉 | 我要投稿

  1.第一个抢怪的地方就是海岸,切记进入海岸之后要迅速的切换频道

游民星空

  2.在进入新地图后,气力值会刷新,巧妙的利用会增加效率,跑的更快!效率更高!

游民星空

  3.在练级的路上,能打1只怪完成任务的话就不要打两只怪。多拿经验没好处!切记,切记!(只限第一天)

  4.第四章任务绝世佳人南酥肉这个任务送的蓝色洪门武器现在已经被修改成不能出售了!但是可以丢弃!请大家一定要记住!这把武器不能丢!!!不能丢!!!(其实现在这个版本就算你丢了大不了5铜买回来)。我们在游戏中1-45级所有的武器的根基就是这一把武器了。如果没有这一把武器,那我们以后所有的武器都没办法升级了。

游民星空

  5.游戏内所有的神农工商都是这个样子的,后面有个大柜子,所谓的神农工商就是 集合了 仓库+邮件+拍卖行。

游民星空

  6.如果在副本中,有紫色的任务和金色的主线任务那请你先做金色的主线任务然后回头去做紫色的任务。否则你做完紫色的就无法回到原来的路上,只能从新跑出副本再跑进来,会降低效率!(在所有区域都追寻一个规律,先做金色任务再做紫色任务。)

游民星空

  7.这个是我们在6级的时候接到的第一个日常任务,请注意他的奖励是一把耀眼的御龙林钥匙,切记,拿到这把钥匙后将他放在仓库,千万不要使用!留着到20级忽雷副本开到紫色武器箱子再使用。(第一天之前共有6个日常,记住要锁住他们的经验奖励和打怪经验哦。 6级千魂日常任务,10级的地下坑道日常任务,11级幻夜森林日常任务,14级日常秘密加工厂,14级恶魔洞日常,以及14级仓库日常)

游民星空

  8.准备大转盘抽奖时往往面临一个问题,抽奖的人太多,排不上号,或者抢不到怎么办?F都按穿了还是抢不到,这时候你有以下几种选择,按住F键不松开(或者找个钥匙卡主)自己去喝茶,再或者换线找个人少的线路去抽奖!再或者……先放弃抽奖,等半夜人少了自己偷偷摸摸的来来。

游民星空

  9.切记15级之前一定要勤看自己的任务栏,有了紫色的任务第一时间接。

游民星空

  10.新手玩家修理武器时一定要切记不要找武器大师修理,一定要使用修理工具,否则你会付出惨痛的金币代价!

游民星空

  11.做任务的小技巧,在做任务时候会在小地图上显示蓝色和红色的圈,蓝色的圈代表要采集的物品区域,红色的圈代表需要击杀怪物的区域,如果你先去做蓝色圈的任务顺便做红色圈的任务话效率会高一些哦!

游民星空

  12.切记不要卡支线和主线任务经验,顺着任务做一个也不要漏。目前版本不需要卡很多经验,只需要卡日常任务的经验就可以了。因为很多副本关联着职业的技能任务。比如下图森林营地这张副本是8级的主线任务,如果你的经验达不到80%是没办法在本里接到紫色的职业技能任务的。如果你卡了经验的话可能就要出了本之后才可以接到这个职业任务,这样就会大大的降低我们的练级效率!因此,只要我们做到不漏掉每一个主线每一个支线任务!交日常任务时锁住经验就可以了!14级进了绿明村一路做主线任务,做到接不到主线任务时再回头做支线就可以了!(切记进了绿明村不要做任何任务只做主线,知心姐姐亲测!如果你绿明村还做支线的话可能第一天到15.5级的经验是不够你做到龙脉那一步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