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力士 >> 正文
《剑灵》力士2.0强力天赋推荐
2013-12-19 13:52:03 | 作者:李小兜兜兜兜儿 | 编辑:羽轩 | 我要投稿

  今天向大家推荐一下强力的力士天赋。

游民星空
扼喉点3阶2段

  此乃是力士的招牌技能,第二层20%的内力恢复可以保证团队的瞬间爆发输出爆棚。这里需要说的是点到第三层是为力提升暴击,在配合下面削骨的暴击加点,力士几乎不用和八卦!(顺便说一嘴,扼喉第二段的介绍含糊其辞没有详细说明队友可以获得每次攻击20%回复,新人朋友可能会不点二层也说不定)

游民星空
削骨点4阶1段

  是为了回内的同时增加暴击率,卡刀必备!(特地尝试了加速削骨,一来加速不明显,二来所谓加速之后居然无法卡刀!果断放弃。)

游民星空
毁灭点到4阶2段

  瞬间释放也是为了卡刀(卡刀乃是力士DPS立足之根本)

游民星空
狂风点2阶2段

  效果是增加移动速度和提示防御以及减少伤害,此乃力士在战斗状态下救场、辅助神技。

  至于3阶2段的减少25%首次伤害测试服实测无效!2200+固态防御用狂风还是被小怪几下揍死,防御不够高的不要考虑防御技能了。喜欢点也可以。

游民星空
天崩地裂加3阶1段

  是为了体现战复流力士的精髓--无限内力!技能伤害也蛮可观的。(如果侧重于辅助就点3阶4段解除队友的负面状态,侧重于防御就点3阶2段提升200%防御,3阶2段是纯粹输出型,伤害很高。)

游民星空
C键技能点愤怒3阶1段

  6秒提升100%的暴击率顺带回内,卡刀之前大吼一声“卍解”放个愤怒是个很哈皮的选择!(另外一个选择是C键点烈火轮点出3阶3段在大部分情况下这就是4秒无敌!实测效果为无敌!加上双S的抵抗效果,特别照顾了稍微手残的同学)

游民星空
绝地反击3阶3段

  解除各种debuff,手速要快,Tab绝地反击抵抗伤害,同时造成眩晕效果,对于应付副本路上的无耻障碍小怪是很不错的技能。

游民星空
霸王击鼎3阶2段

  力士战复流的代表之一,主要目的是高攻的同时5秒内恢复满内力。如果纯粹追求高攻的话点左边的4阶1段吧,控制状态下固定1412-1716的固定伤害,暴击重复施展的话会更高。

游民星空
冲锋4阶2段

  技能点丰裕之后又一个抵抗伤害技能。并且可以配合撼地/金刚不坏实施单控BOSS,非常不错的牛技能。

游民星空
金刚不坏2阶4段

  综合性价比很高的一个技能,点出2阶4段拥有眩晕效果之后,力士眩晕单控CD时间缩短为18秒。再配合冲锋则给出了一个容错率——一次没有眩晕成功或者被破坏还有一次眩晕单控机会。

游民星空
大风车2阶1段

  瘫痪掉比较恶心的小怪是很有必要的,不管是炎煌的老一旁边的拳师小怪还是四大本的小队长都是很恶心的影响FB推进速度的,瘫痪这种小怪是很可爱的策略。

给看到这里的新人朋友一些福利

1.力士战复流的意思就是理论上输出的时候随机穿插战复流技能可以达到无限内力的效果,无限战斗下去!那么,战复流技能如下:

  愤怒(60秒CD)+天崩地裂45秒CD +霸王击鼎24秒CD

2.力士单独控制BOSS教学:

  V键+1键 金刚不坏+撼地

  V键+2键 金刚不坏+冲锋

  1键+2键 撼地 +冲锋

  4键+Z键 灭绝 +碎金脚

  补充说明下,冲锋有延长控制时间的效果,这个技能要灵活应用额。

3.力士卡刀疯狂卡刀可以超越任何职业的输出,恩这里给新人讲讲原理:其实就是右键--左键--循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标签:剑灵-力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