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刺客 >> 正文
《剑灵》刺客新手天赋推荐
2013-12-19 12:45:08 | 作者:慕容水月 | 编辑:羽轩 | 我要投稿

  玩刺客也有一段时间了,如果没有手残档或者出现配置低情况下,相信刺客是V、E单刷之王。在做完主线八部奇才后,相信大家都能点出自己喜欢的技能,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刺客技能加点口诀。

  PVE刺心满,飞镖点二回两内。迷雾可双也可单,剩余技能看喜好。开打时,上五毒,默默蹬守菊花处。眼要快,手要急,左躲右闪看操作。

  对于下FB,一个好的刺客要做的是无限隐身,然后无限刺心,(刺心的时候注意BOSS身上的中毒状态剩余时间,时间结束前要现身叠毒,不然不能满足下次刺心隐身并且顺发。注意看技能描述)

  在隐身状态下用刺心没有内力了,怎么办,这时候就需要点出“X”键的飞镖,效果是回2点内力,基本上是2次“X”一次刺心无限循环,

  关于叠毒:迷雾也就是鼠标左键,这里需要点到第二排,平A一下怪物身上就会有中毒效果,也可以点出出血(出血是第二排的技能点2点。技能点不够可以不用点)

  剩余技能看大家喜好,基本上刺客单刷流程就是这样,如何防御,要清楚怪的攻击,TAB建议点出解除倒地效果。

  下面一句解释下为什么说刺客是单刷之王。就是因为他可以无限隐身所要承受的伤害几乎为0(运用防御好技能就行。)其次就是单刷的效率,下FB刺客可以通过隐身直接绕过路上小怪不打,只要击杀关键的BOSS或者看门怪就好。其他职业单刷,要不就是一路刷过去,或者一路躺尸吧。

游民星空
天赋

  叠出血,叠毒不用多说吧,刺客VE的核心技

游民星空

  背刺选择中间因为输出高,而且回内(推荐),还可以点出控制,配合下面介绍的手里剑和刺心无限隐身。

游民星空

  刺心,刺客VE神技,必满,左边偏输出,右边是回复。如果不嫌麻烦,可以用右边的回血,然后点回左边。

游民星空

  1点,回内、减冷却实惠。

游民星空

  一点,增加回内。

游民星空

  这个争议较大:手里剑叠毒2点,既然背刺选择的输出,放弃单控,那么3下刺心刚好剩下一点,最后一点毒镖,然后背刺,接着替身。紧接着继续刺心重复。如果背刺不是选择输出而是单控,个人推荐这技能只加1点足够。理由:背刺输出高,那就要经常用,一背刺就现身,所以飞镖回内浪费时间。不实用,如果背刺是单控,那么飞镖就点一点, 这样的操作可以在15秒内无限隐身,单控的风险较小,毕竟少了一个怪的攻击,但输出远远低于背刺输出那种。昨日炎黄稳拿全程仇恨。

游民星空

  给自己一个长时间的抗性效果,有效的抵抗BOSS攻击,推荐选择第二列加毒的,回血的没事切切小怪回下血。也可只点出抗性,剩余点放在紫雾花上,紫雾花可点出抗性效果就好。

  不明白为什么点出紫雾花,炎黄、火炮的全屏,都可以点出,让自己多一个抗性效果。点出抗性了,就可以让自己在移动中抵抗攻击,开怪时把花放远点,100米,移动大概要多长,你应该更清楚。 当SS/C莲花脚/Q侧身闪 3个抵抗技能CD的时候,V紫雾花是第四个抵抗神技。不过PVE实用性较低,如果有V的习惯那不妨尝试,花在V的重要性,是常被刺客遗忘的神技。养成放花的习惯,各人觉得,他比保证BOSS身上5血5毒的刺客要高端的很多。

  地雷和烟雾这2个技能时常变动,按BOSS选择而来。

  目前没开水月,下炎黄本,1刺客的队伍不好找没关系,可单刷可组4刺客队伍(前提是隐身学会的)。4刺客的效率远远高于其他散人组,其中乐趣也只有刺客知道。

  喜欢杀敌于无形的小伙伴,试试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标签:剑灵-刺客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