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斗战神庙副本图文攻略
2013-12-12 15:58:07 | 作者:羽2222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旋风:BOSS将棒子插在地上疯狂旋转4圈造成4次10M范围伤害,前3次攻击把目标击飞浮空3次,最后一次攻击把目标击飞落地。无法格挡,只能躲避,11M为安全距离。攻击附加浮空效果。大概一共造成1W+伤害。

游民星空

  召唤分身:当BOSS血量分别处于75%、50%、25%,BOSS上天,召唤分身进行佯攻,斗战圣分身具备除旋风技能外所有斗战圣技能,还有许多‘妖术师’前来帮手,妖术师会随机在地下放冰冻陷阱(冰冻4M范围所有目标造成大概3000+伤害)和火焰陷阱(眩晕4M范围内所有目标造成大概4000+伤害)。

游民星空

  落雷(闪电):BOSS上天后会在天上释放多道闪电攻击区域内所有目标,全屏定点攻击!对所有目标照成伤害和眩晕效果。无法格挡、无法闪避、杀伤力几乎能秒杀低血量职业。攻击附加眩晕效果。大概造成9000+伤害。

游民星空

职业定位:

  剑士:主要作为坦克拉仇恨,也可作为近战输出。

  力士:配合队友控制并且进行伤害输出,注意及时合击BOSS。

  刺客:近战进行伤害输出,叠好流血,单控或者配合队友控制BOSS,关键时刻及时用烟雾保护队友。

  气功师:远程进行伤害输出,注意保护自己。

  召唤师:猫抗BOSS并且控制BOSS,作为输出职业时同刺客,关键时刻及时用花粉保护队友。

  拳师:可作为坦克拉仇恨,也可作为近战造成不错的伤害。

击杀流程:

  斗战圣45级首领级BOSS属于攻击召唤型,具备单体霸体效果需要配合合击技才能进行控制,击败它的秘诀就是及时配合击倒,及时躲避+反击。

  boss按血量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

  BOSS血量在四分之三以上它的近战攻击模式顺序是:

  挥舞→手刀→下劈→天崩地裂→长刺=攻击模式1

  开怪前主T上去拉住BOSS,主T把BOSS拉到右边有一个被拦住的门位置然后队伍所有人进行输出。第一阶段只要闪开BOSS的天崩地裂,其他技能格档好,队友配合输出,很简单的到第二阶段召唤分身。

第二阶段:

  75%血量BOSS上天,召唤分身,周围出现大量的妖术师,妖术师会在地上放置冰冻陷阱和火焰陷阱。

  这时第就成了很多队的耗梦了,大家都别乱配合,在分身下来时及时击倒,在这里T要拉好仇恨,在BOSS分身落地1-3秒间队伍配合击倒,3秒后刺客的烟雾或召唤的花粉及时释放,放在分身旁边没冰的地方,近战职业进里面输出,等第二次分身咆哮时继续配合击倒,分身再起来时基本挂了。

第三阶段:

  斗战圣分身死亡,下地攻击。

  第三阶段BOSS的近战攻击模式顺序是:

  咆哮→旋风→下劈→手刀→挥舞→上击→旋风=攻击模式2

  分身死了BOSS下来,马上就是咆哮+旋风,队友在BOSS咆哮时配合击到,输出2秒时间,果断SS到11M外,完了继续过去,主T继续拉住仇恨,然后重复前面流程打法,BOSS上天和下地一共3次,BOSS上天血量分别在75%,50%,25%。

  BOSS残存25%血量下地,将会进入第4阶段。

第四阶段:

  第4阶段BOSS的近战攻击模式顺序是:

  咆哮→旋风→下劈→挥舞→上击→天崩地裂→旋风=攻击模式3

  还有,第4阶段BOSS的攻击会随即徘徊在攻击模式2和3之间,见招拆招吧。上诉BOSS的任何攻击都能依靠灵活的操作达到无伤。

  注意:在跟斗战圣分身战斗时队伍中刺客职业和召唤职业未能及时释放烟雾跟花粉时,如果有脚下有妖术师的冰冻陷阱,也可以踩陷阱躲斗战圣的落雷。

  新手提示:这里主要在于斗战圣上天跟下地阶段一定要配合击倒,配合好了问题不大。近战注意下BOSS的天崩地裂和旋风(旋风伤害很高)。

  斗战圣分身的咆哮技能剑士跟拳师可以格挡,刺客也可以替身术。

  天崩地裂:硬抗无法格挡,只能往后撤SS或Q/E等瞬间无敌。

  斗战圣分身下来大概5秒时间,斗战圣就会释放落雷,队伍有刺客跟召唤职业可以放烟雾,花粉。如果没有那就使用无敌技能,看地下有没妖术师冰冻陷阱,有冰冻陷阱队伍所有人也可以踩上去躲BOSS的落雷。

击杀要领

  1.叠好流血,主坦仇恨牢固。

  2.BOSS上天释放落雷,及时释放烟雾和花粉或者靠无敌技能躲避。

  3.BOSS下地释放咆哮,及时配合打断,注意下地时BOSS的旋风及时使用技能躲避。

  4.血量过低时及时使用药水补充血量。

物品掉落

  斗战圣掉落封印的斗战圣精粹品质回避八卦牌

游民星空

  1号:回避+(66-95)浮动范围随机追加属性1个

  2号:回避+(40-100)浮动范围随机追加属性1个

  3号:回避+(72-104)浮动范围随机追加属性1个

  4号:回避+(75-108)浮动范围随机追加属性1个

  5号:回避+(82-118)浮动范围随机追加属性1个

  6号:回避+(85-122)浮动范围随机追加属性1个

  7号:回避+(88-127)浮动范围随机追加属性1个

  8号:回避+(91-131)浮动范围随机追加属性1个

套装效果

  3件套装效果:命中+31

  5件套装效果:回避+95

  8件套装效果:暴击+142格挡+61

  斗战圣掉落所有职业45级精粹品质武器,在解印时属性会有浮动。攻击力为141-181点(浮动范围),爆击94,穿刺39,宝石插槽为1-2个,绿字属性随机1项。
  攻击时一定几率回复3点内力
  攻击时一定几率在12秒内每次攻击造成31点额外伤害
  攻击时一定几率在12秒内提升11%暴击率
  攻击时一定几率回复619生命
  攻击时一定几率造成102点额外伤害
  攻击时一定几率在12秒内受到的伤害降低51点
  攻击时一定几率在12秒内提升15%回避率
  攻击时一定几率在12秒内提升22%隔挡率

  斗战圣掉落封印的遗失的永灵族精粹品质遗失的永灵族八卦牌5号,6号。
  遗失的永灵族八卦5号:暴击(85-122)浮动范围随机追加属性1个。
  遗失的永灵族八卦6号:命中(88-126)浮动范围随机追加属性1个。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