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斗战神庙副本图文攻略
2013-12-12 15:58:07 | 作者:羽2222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斗战神庙是4人高级难度副本,出现43-45级怪物,副本有3个BOSS,2个精英BOSS,一个首领BOSS,掉落45级的精粹品质装备,适合43级以上的玩家进入,推荐人数:4人。推荐装备大水月武器和八卦,使用万魂灵妖武器和八卦难度也不大。

副本位置:

  斗战神庙副本在水月平原最中心的猴林地区的最北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副本地图

游民星空

  斗战神庙是类似于单机游戏关卡房间的副本,必须打通前面一关BOSS才能进入下个关卡的BOSS房间。

  将一号BOSS搞定后下一个台阶就会到中间房间,进入其中一个房间攻击小怪另外房间的怪也会过来,先将队长干掉,因为他会不停招小怪,在将其他小怪清理。然后2号BOSS就会在中间房间出现。

一号精英BOSS:赤面猴妖

游民星空

  BOSS技能:

  召唤:BOSS会在战斗一开始就召唤出熊和老虎一同战斗。

游民星空

  右手顺时(逆时)挥击:BOSS挥舞起右手武器空中跳起对仇恨目标发起2次攻击一次顺时攻击,一次逆时攻击,伤害少,速度快,注意格档。大概每次攻击造成500+伤害。(可格挡无额外附加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刺击:BOSS拿右手武器向后蓄力0.5秒后突刺前方对仇恨目标发起1次强力攻击造成伤害并眩晕目标。攻击附加眩晕效果。大概造成2000+伤害。(可格挡)

游民星空

  五连斩(逆风行):BOSS后退10M,喊话,然后冲过来对第一仇恨目标和其周围附近的所有目标连续攻击5次造成伤害并把目标击飞空中。攻击附加浮空效果。大概一共造成1W+伤害。(可格挡)

游民星空

职业定位:

  剑士:主要作为坦克拉仇恨,也可作为近战输出。

  力士:配合队友控制并且进行伤害输出。

  刺客:近战进行伤害输出,叠好流血,单控或者配合队友控制BOSS。

  气功师:远程进行伤害输出,帮助主坦克拉住小怪风筝输出。

  召唤师:猫抗BOSS并且控制BOSS,作为输出职业时同刺客。

  拳师:可作为坦克拉仇恨,也可作为近战造成不错的伤害。

击杀流程:

  赤面猴妖45级精英级BOSS属于攻击召唤型,具备单体霸体效果需要配合合击技才能进行控制,击败它的秘诀就是开始优先击杀它召唤出来的两只小怪,及时躲避五连斩。

  开怪以后BOSS会召唤两只小怪,主T住速度将BOSS拉到它后面的台阶上去,这样就留给里其他职业清小怪的空间。主T在队友清小怪期间,并不要求输出多少,T稳就行,等队友清完小怪就简单了。

  队伍中有气功职业跟召唤职业可以站第一仇恨目标10M范围之外输出清理小怪,防止无意中被BOSS五连斩攻击到。在清理完小怪后队伍中有刺客职业可以远处飞镖输出BOSS,剑士职业也可以远处御剑输出BOSS,这样的话一般第一仇恨都是主T,防止被BOSS五连斩攻击。其他近战职业看BOSS后退喊话及时离开主T范围,主T职业注意格挡BOSS的五连斩攻击和刺击,其他职业注意别抢主T仇恨,仇恨混乱会导致队伍团灭。

  注意:BOSS的五连斩如果第一仇恨目标附近没有队友,将一个人承受5次伤害,如果有队友的就会几人分摊伤害。

  新手提示:开怪后BOSS会第一仇恨施放一次五连斩注意格挡和躲避,其他职业注意别OT。BOSS在施放准备五连斩时,气功和拳师可以使用冰冻技能将BOSS冻住在原地,BOSS就会在原地5连斩,刺客也可以使用替身术躲避,剑士和拳师可以格挡。

物品掉落:

  赤面猴妖掉落所有职业45级精粹品质斗战圣耳环,在解印时属性会有浮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