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瓦罐酿造厂副本视频图文攻略
2013-12-12 15:32:38 | 作者:羽2222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击杀流程:

  仇千丈 38级首领级BOSS属于攻击召唤型,具备单体霸体效果需要配合合击技才能进行控制,击败它的秘诀就是及时击杀它召唤出的小怪和找到它的真身。

  这个副本虽然定位为4人高级难度副本, 但其实这里是一个难度不大的副本,很多职业都可以同级别单刷这里。

  副本首领级BOSS仇千丈和我们之前碰到的2个瓦罐首领BOSS区别不大,除了老规矩的近身3个技能之外,只加入2个远程输出技能:投掷炸弹和冲撞。

  击杀时需要注意距离范围,仇恨目标远离BOSS 8M以外BOSS就会投掷扔炸弹和频繁使用冲撞技能,另外说明只要目标不被炸弹炸晕BOSS就不会使用冲撞技能,会一直投掷扔炸弹直到把目标炸晕,用跑动变向来躲避boss的远程技能是无用的,只能用技能来躲避。

  BOSS的近战攻击顺序是: 顺时挥击→逆时横扫→横扫旋风→冲撞。

  BOSS的远程攻击顺序是:投掷炸弹→投掷炸弹→投掷炸弹(炸晕)→冲撞。

  近战职业单刷时注意看BOSS使用技能的动作招式,逆时横扫和横扫旋风时近战职业及时使用格挡,替身术或SS跟Q/E躲避,这BOSS的单体攻击可以通过走位绕圈的方式躲避,另外需要注意格挡主BOSS的冲撞技能防止被BOSS击退投掷扔炸弹。

  远程职业单刷时只要注意BOSS的3个近身技能然后保持中近距离风筝输出,另外不要距离BOSS范围8M以外要不然BOSS就会一直投掷扔炸弹和频繁使用冲撞技能,另外远程职业需要注意BOSS在准备蓄力使用冲撞技能及时把BOSS定主原地快速跑位绕开,也可以使用SS等技能躲避。远程职业熟悉后可以风筝战术输出,这BOSS难度不大。

  注意:BOSS变身后玩家没有在1分钟内找出BOSS真身,BOSS会自动现身如果这时玩家和BOSS的距离过远,BOSS将会脱离战斗瞬间满血,导致玩家需要重新再次开始战斗。

  新手提示:要注意的地方是BOSS每次变身招小怪时及时找出它的真身,然后在速度清理掉召唤出来的小怪,小怪的数量很多并且有些小怪拥有远程技能,小怪的攻击频率很快,如果放任小怪不清理很容易导致自身死亡。准备好一些药水,血量低时及时使用。

物品掉落:

  仇千丈 掉落封印的仇千丈 精粹品质战斗八卦牌

游民星空

  1号

  命中+(39-56) 浮动范围 随机追加属性1个

  2号

  生命+(400-580) 浮动范围 随机追加属性1个

  3号

  格挡+(42-60) 浮动范围 随机追加属性1个

  4号

  回避+(44-63) 浮动范围 随机追加属性1个

  5号

  暴击+(48-69) 浮动范围 随机追加属性1个

  6号

  命中+(49-71) 浮动范围 随机追加属性1个

  7号

  暴击+(51-74) 浮动范围 随机追加属性1个

  8号

  暴击+(53-77) 浮动范围 随机追加属性1个

套装效果

  3件套装效果

  命中+22

  5件套装效果

  回避+67

  8件套装效果

  暴击+95 格挡+40

  仇千丈 掉落所有职业38级精粹品质戒指,在解印时属性会有浮动。掉落各生产制造职业秘典第7章。

相关任务:

  每日任务-最强的道术犬

  前往瓦罐酿造厂,寻找道术瓷器,唤醒仇千丈。

  奖励经验XXX 金钱XX 水月侠士之证X1

副本视频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