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瓦罐酿造厂副本视频图文攻略
2013-12-12 15:32:38 | 作者:羽2222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首领技能:

  顺时挥击:BOSS挥舞起右手武器对仇恨目标发起1次顺时攻击造成近战伤害,伤害少,速度快,注意格档。大概造成300+伤害。(可格挡 无额外附加效果)

游民星空

  逆时横扫(发红):BOSS挥舞起右手发红的武器向左蓄力0.5秒在对前方所有目标发起1次强力的逆时横扫攻击造成近战伤害并击退目标。攻击附加击退效果。大概造成1500+伤害。(可格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横扫旋风(发红):BOSS使用右手发红的武器向后蓄力0.5秒在自身周围顺时旋转2圈对范围内所有目标造成4M范围伤害,第二圈攻击把目标击飞击退。攻击附加击退效果。每圈大概造成2000+伤害。(可格档)

游民星空

  投掷炸弹(远程):当仇恨目标距离BOSS 8M以外BOSS就会向目标投掷扔炸弹造成远程攻击伤害附加眩晕效果,并对附近4M范围内的目标造成溅射伤害,溅射到的目标会同样受到眩晕效果。攻击附加眩晕效果。大概造成1500+伤害 。(可格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冲撞:BOSS双手着地蓄力2秒在直线冲向仇恨目标造成伤害并击退目标。攻击附加击退效果。大概造成500+伤害。(可格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变身(召唤):当BOSS生命值降低至75%、50%、25%时,将会召唤一堆变化成白狗的小怪,自己藏身其中1只回复少量生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职业定位:

  剑士

  主要作为坦克拉仇恨,也可作为近战输出,注意格挡。

  力士

  配合队友控制并且进行伤害输出,注意走位躲避。

  刺客

  近战进行伤害输出,注意使用替身术。

  气功师

  远程进行伤害输出,保持中近距离。

  召唤师

  远程进行伤害输出,保持中近距离,猫抗BOSS。

  拳师

  可作为坦克拉仇恨,也可作为近战造成不错的伤害,注意格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