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永陵族遗迹副本图文攻略
2013-12-12 15:30:43 | 作者:′S●S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二号首领:

游民星空

二号首领技能:

  冰龙:以BOSS正前方释放一条冰直线,可格挡。

游民星空

  玄冰掌:对第一仇恨目标连续释放5次小冰球。

  结冰:在地面上释放3团白色冰雾,3秒后还在冰雾上的玩家会被冻住。

游民星空

  召唤小怪:BOSS血线每到一个血量都会召唤小怪,这些小怪全部是刺客,伤害非常高。

职业定位:

  剑士:主T抗BOSS拉仇恨,也可作为近战输出。

  力士:无小怪时举起BOSS让队友爆发输出,拉住所有刺客小怪。

  刺客:近战输出 。

  气功师:远程进行伤害输出。

  召唤师:控制BOSS小怪,远程输出。

  拳师:可作为坦克拉仇恨,也可作为近战造成不错的输出。

击杀攻略:

  这个BOSS和一般常规打法一样,主T拉BOSS,其他队员输出BOSS,同时注意躲好BOSS释放远程范围技能,比如结冰。结冰技能非常好躲,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一团白色的冰雾就刷在你的脚下,这次及时走出冰圈就可以了,由于结冰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很容易走出来。这个BOSS是气功模型,主要使用一些冰系气功师常用的技能。开怪后T拉住BOSS(剑士、拳师都可),其他队员优先击杀4只枪兵小怪。开怪前最好事先分配好各自的小怪,以免开怪后打重,使小怪击杀时间过长而且没人打的小怪还会攻击主T,给主T造成更大的压力容易导致倒T。击杀完4只小怪以后,力士可以将BOSS放倒举到正对面方向的墙角去,其他队员紧跟着主T移动全力输出BOSS。抓举完以后差不多第一轮小怪也该刷了,这里推荐力士去接手抗刷新的小怪,因为小怪全是刺客伤害极高,而力士拥有不错的防御和较多的霸体技能,所以力士去抗小怪是不错的人选,当然如果队里没有力士其他职业应该也有办法拖延时间,小怪不需要击杀,只需要你把仇恨拉住,保住自己存活,尽量给队友拖延击杀BOSS的时间就行了。前面提到把BOSS拉到对面的墙角也是为了给放小怪的队友更大的空间,BOSS和放小怪的队员有一定的距离还不会被BOSS的结冰技能骚扰。当小怪刷到3-4只的时候BOSS也差不多被击杀了。

致胜要领:

  ①一个非常了解BOSS技能的主T,稳稳的拉住BOSS仇恨给其他队友良好的输出空间。

  ②一个拖延的住小怪的副T(推荐力士,其他能拖延的职业也可)

  ③随身携带好战斗中需要的消耗药品等。

物品掉落:

  友情提示各位亲 二号BOSS不掉落装备哦,不要以为是出BUG了,但有几率掉落秘典9。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