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永陵族遗迹副本图文攻略
2013-12-12 15:30:43 | 作者:′S●S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永陵族遗迹是4人高级难度副本,出现45-48级怪物,掉落45级的精粹品质装备,适合45级左右的玩家进入。

  推荐装备:最低要求万灵僵尸八卦和43级帝国副本161武器毕业,或者大水月牌子八卦加45级牌子换的武器。

副本位置:

  永陵族遗迹副本在迷雾森林东边,白雾森林屯兵所右边的小路走到尽头就是。

游民星空

副本地图:

游民星空

  通向永陵族遗迹首领房间需要击败一二号BOSS,曲折的小路上有许多人形小怪。

一号首领:

游民星空

一号首领技能:

  爆气:以BOSS为中心4m左右圆形范围内的玩家造成很高的伤害。

  山崩:以BOSS为中心4m左右圆形范围内的玩家群体晕眩,这一技能一般会出现在爆气以后。

  崩拳:把玩家击退并倒地造成一定伤害,这一技能一般会发生在山崩之后。

  扫腿:BOSS正前方近战距离位置击倒玩家造成一定伤害。

  拳舞:连续攻击玩家5次造成一定伤害。

  抬手招火:随机在地面上召唤几条黑色小圈的直线,2-3秒后引燃.

游民星空

  火焰陷阱:几乎全屏范围的火焰陷阱,5秒左右爆炸,伤害极高。

游民星空

职业定位:

  剑士:主要作为主坦克拉仇恨,也可作为近战输出。

  力士:单控并配合队友控制BOSS,举起BOSS让队友爆发输出。

  刺客:近战输出 ,优先击杀小怪。

  气功师:BOSS主T,远程进行伤害输出。

  召唤师:猫可抗BOSS并且控制BOSS以及小怪,或者远程输出。

  拳师:可作为坦克拉仇恨,也可作为近战造成不错的输出。

击杀攻略:

  一号小BOSS其实比较简单,和很多常规的BOSS一样,主BOSS带2只小怪。这里的主BOSS是拳师模型,BOSS的技能基本上是拳师技能,伤害极高。所以在这里一般选择气功T去风筝BOSS。开怪后,气功拉住BOSS风筝输出,注意调节风筝距离,不能太近,会被BOSS扫腿等一系列的近战攻击,不能太远BOSS会直接跳脸。其他队员速度击杀小怪。小怪击杀后,所有队员全力击杀BOSS。

  在此期间要注意BOSS有两个比较棘手的技能。第一个是抬手招火,BOSS一抬手后,地面 就会留下几条黑色的直线,这时大家要多留意自己脚下,很多情况下这些黑色的直线都会直接刷新在玩家的脚下,如果很幸运没刷到你脚下,那就偷笑继续输出BOSS吧。如果刷在脚下需要玩家快速的移出黑线,2-3秒后没移动就话受到很高的火焰伤害,这也是BOSS中容易造成减员灭团的一个环节。第二个是火焰陷阱 由于这个技能几乎是全屏的,所以对于很多新手朋友来说难躲开,其实这技能也是有窍门的。每当BOSS放这一技能的时候都会回到场地的中心位子,这时大家不必慌乱,只需要SS到靠墙的位子,或者快速的跑到靠墙的位子,都能很容易的在靠墙的位子找到一些刚好能站下一个人的空隙,轻松的躲掉这一技能。等火焰陷进爆炸结束后又进入相同的循环,BOSS到一定血量的时候还会刷小怪,和开怪时一样其他3名队员有小怪的情况下都是优先击杀小怪再输出BOSS.这样2-3个循环下来BOSS就倒下了。

制胜要领:

  ①熟练的气功T,在战斗中确保自己的存活同时对BOSS造成不错的输出。

  ②掌握并破解BOSS的两大技能,抬手招火与火焰陷进。

  ③随身携带好战斗中需要的消耗药品等。

物品掉落:

  随机掉落加3-5攻击型的戒指,其他属性随机。(运气差的时候也有不出戒指的情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