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活力系统详解
2013-12-11 19:11:40 | 作者:珑唲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双倍活力如何获得?

  普通活力状态下,点击龙头标志进行储存活力,储存后,龙头标志和经验条变灰,不可再获得经验,次日可获得折算后的双倍活力模式。(此操作可逆)

  双倍活力状态下,点击龙头标志进行储存活力,储存后,龙头标志和经验条依旧是紫色,仍然可以获得双倍经验直到双倍模式结束,次日仍可获得折算后的双倍活力模式。(此操作可逆)

  双倍状态消耗完毕会恢复为普通活力状态,行为请参照上条。

如何储存or取消储存活力值?

  点击游戏下方的龙头标志游民星空or 游民星空来储存活力。图示如下:

游民星空

  再次点击龙头标志游民星空来恢复已储存的活力。图示如下:

游民星空

  此操作不限次数,可随时进行储存与逆向储存活力的行为。(活力值每天6:00刷新)

游民星空

剑灵会员对于活力有什么影响?

  剑灵会员对于活力唯一的好处就是活力值储存上限增加。注意这里增加的是上限,并非活力本身。

游民星空

活力耗尽之后还可以做什么?

  1. 主线及支线,可进行,但不可完成获得经验的部分。每日任务,可进行,也可完成,但经验不会获得。

  2. 可以刷刷狗粮,升级武器饰品。

  3. 可以刷灵气,提升势力等级,或者PVP(切磋or比武场)。

  4. 可以刷服装,FB掉落或者拿精气转转盘或者刷势力牌子换服装or装饰。

  5. 可以做副业。

  6. 可以练小号。

  7. 等等……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