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大V力挺《剑灵》颠覆转变 没玩公测等于没玩剑灵
2014-07-23 22:40:55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近日,腾讯游戏正式宣布旗下超人气网游《剑灵》将于8月8日开启公测,标志着继去年11月28日开放测试以来,《剑灵》经过半年的筹备后,正式进入公测阶段。官方表示,最新版本白青山脉将于公测同步上线,宏伟恢宏的新大陆地图、超个性化武器系统、划时代的全新战斗玩法、悬念终章揭晓的剧情,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4大颠覆性新体验。

大V力挺《剑灵》颠覆转变,公测版本脱胎换骨

  《剑灵》正式公测消息宣布之后,在玩家与行业内引发了极大反响,尤其是游戏业内知名微博大V纷纷在微博上发声,表示“没有玩过公测等于没玩剑灵”。著名游戏爆料达人老刀舅舅便是《剑灵》的忠实拥趸之一,早在《剑灵》首次鉴赏测试开始就已经持续关注《剑灵》,通过各方渠道获得了一个宝贵的帐号进入游戏体验,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剑灵》公测时间发布,老刀舅舅再度在微博上表示,这次国服更新的是韩方为中国玩家专门优化的最新版本,相比较此前国服版本乃至目前韩服最新版本都有了巨大改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林熊猫、砖家来了、敖厂长、阿不等业界知名大V也纷纷表示,这次剑灵公测版本相对之前有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尤其是武器系统重做、PVP和PVE玩法革新等内容,《剑灵》公测内容相比较之前变化之巨大堪称颠覆性逆转,《剑灵》公测版本变化之大,让人不得不感叹一声:没玩公测等于没玩剑灵。

《剑灵》国服公测版本赶超韩服,多项内容颠覆性转变

  从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本次《剑灵》公测版本将是以白青山脉资料片作为版本内容,但又不仅仅是以往白青山脉资料片的汉化内容上线。韩方开发人员与《剑灵》国服运营团队做了大量内容改造,不但解决改善了以往在韩服所显露出来的问题,更增添了更多门派活动和社交活动,整个版本相对此前旧有版本来说堪称脱胎换骨的全面革新。最令人惊喜的是,这一版本将作为最新版本配合国服《剑灵》进行首发,代表着国服《剑灵》不但实现了中韩版本同步,并且首度超越了韩服版本进度。

  对于《剑灵》这样的高知名度产品来说,其一举一动均受到多方的瞩目。而早在数月前韩服更新了公测以来最大资料片白青山脉,业内人士便有分析这也许将是国服公测版本内容。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国服《剑灵》运营团队并不仅仅满足于白青山脉资料片在国服只是做汉化上线,而是与韩方开发人员积极合作,将韩服上线的白青山脉资料片版本瑕疵问题做了修正补完,更将武器装备、PVP和PVE玩法等多项关键内容做了颠覆性的转变,从而使得国服即将上线的白青山脉版本成为全球最新的《剑灵》游戏版本。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剑灵》本次资料片各项改进中,其中武器进化装备调整之后,玩家原有的主线武器依然可以通过转换成灵核的方式在新增装备槽中装备,其价值得以继承下来不至于因武器系统更新而导致贬值,设计者贴心程度可见一斑。

结束语:

  目前《剑灵》官网已经陆续上线本次8月8日公测版本相关内容,相比较此前版本变化的确巨大,玩家可以前往《剑灵》官网进行了解。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